深圳会展中心
6号馆丨新技术抢先看:SCRM领域热度高,市场正进入快速渗透的拐点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0-11-14

  SCRM的概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熟知,简单来说就是将社交媒体的服务和技术相结合,从而使企业和用户进行互动。随着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广泛使用,教育机构需要打破传统观念,利用SCRM技术获取线索,跟进潜在客户,提升用户的转化率。

  然而,疫情常态化环境下,教培机构面临的了两大拦路虎。第一,获客成本高。竞争的白热化、巨头下沉市场,无疑是雪上加霜,加剧了获客的难度。第二,线下转线上难度高。并不是简单的将课堂搬到线上,是全流程的在线化,是将招生在线化、运营在线化、教务在线化、管理在线化。同时,全国教培机构在利用互联网技术上的能力是参差不齐的,一旦涉及到机构进行全流程线上运营,对IT人员的能力、系统是否稳定、实施的成本的要求都将是挑战。

  所以,选择一套能随开随用,系统稳定并已经经过众多标杆教育机构验证过的工具至关重要。

  针对这一问题,第二十二届高交会6号馆智慧城市展上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项ec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随需随取的SaaS数字化增长方案,打造招生与转化闭环,帮助机构提升招生率和续班率。

  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6号馆/智慧城市展/6C02

  ec scrm是专为中国销售打造的成交利器,其产品连接了微信、QQ、手机、电话、社交广告、小程序、网站、邮箱、短信等社交工具,让企业得以在去中心化的移动社交时代,统一管理客户资源,构建营销一体化的销售体系。企业通过ec scrm持续积累自身的客户大数据资产,构建客户资源运营中心,再通过社交广告激活客户与拉新引流,并借助智能化系统提升销售效率,加速销售成交。

  除此之外,企业可通过ec scrm持续积累自身的客户大数据资产,构建客户资源运营中心,再通过社交广告激活客户与拉新引流,并借助智能化系统提升销售效率,加速销售成交。

  目前,ec scrm在教育培训、金融、企业服务、互联网科技、医美健康行业成功服务超过了3万家客户,每天有百万级销售人员与营销人员使用ec scrm ,产生亿级的客户活动,为企业增加千万条商机,每天有数百万笔交易通过ec scrm产生。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还荣获“IDG2019年度最佳CRM产品”、“2019最佳企业服务平台”、“首批腾讯SaaS臻选厂商”、“36氪中国新商业引领者”、“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中国互联网20年最佳SCRM产品”、“2019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科技Cool Vendor”、“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等超过30项大奖。

  此外,6号馆智慧城市展将以“智启未来,慧联万物”为主题,整合全球前瞻性的互联网, 物联网,AI, 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应用技术,探索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中国华录、四川九洲、正元地理、深圳市微空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亚晔实业有限公司、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美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

  想了解更多最新高科技产品技术详情,欢迎光临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1日-15日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