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2楼展区丨新技术抢先看:“可视化运维管理”,让区块链变得简单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0-11-14

  作为全球新一轮技术变革的中坚力量之一,区块链以及它所构筑的价值互联网正引领新一代技术和模式的创新,并且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

  区块链想要走进千家万户,必然要迭代繁琐的程序、提高产品性能、增强扩展性、保障数据的安全。但目前,区块链开发门槛较高,不是专业的程序员无法进行开发 DAPP。而可视化编程的出现,能够让程序设计人员利用软件本身所提供的各种控件,像搭积木式地构造应用的各种界面。对于那些不会编程或者对其感兴趣的人,无需编写太多的代码甚至不用懂太多的语法知识和API就可以实现一些功能,这无疑是一种非常好的操作体验。

  为提供区块链行业的解决方案,在第二十二届高交会高技术服务展上,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可视化区块链部署管理运维工具——Apollo。

  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2楼展区/高技术服务展/10C03

  作为国家新基建重点行业的首批践行者,明链科技旨在通过打造领先的区块链底层架构工具和服务平台。可视化区块链运维管理工具Apollo,基于Fabric1.4环境搭建,将Linux系统以及区块链的底层复杂脚本式的操作,封装为对用户友好的可视化界面。为通用的WEB浏览器提供完备的区块链规划设计、构建部署、管理运维和性能监控工具,降低对用户技能的要求,从而降低应用区块链的门槛,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和缩短生产周期,最终创造效益。

  除此之外,Apollo操作简单、快捷、方便并且功能齐全。它拥有全图形化操作界面,WEB浏览器即可使用,现有IT人员可快速上手;通过拖拽鼠标构建区块链,节点一键式部署,通道自由创建可随时变更,链码按需安装;封装的众多底层细节,无需操作复杂的脚本,图形拖拽式管理区块链,部署安装全自动完成;一键网络创建与节点部署,快速通道管理与链码安装,运维监控与日志查看,集成跨链等功能。

  使用Apollo后,用户创建和管理区块链的工作效率能够提高10倍以上,创建区块链最短可在一天内完成,大大提高了生产力。区块链的规模越大,通道管理和链码安装工作越复杂,该产品帮助用户从繁琐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降低出错率。无需人工值守,系统自动告警,还能预先发现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此外,本届高交会高技术服务展还将组织更多投融资机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及其他相关中介机构参展,为其提供展示平台,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参展的机构除现场展示外,还能够参与到大会举办的一系列投融资活动中,如项目融资路演会、项目配对洽谈活动、项目融资培训会等。

  想了解更多最新高科技产品技术详情,欢迎光临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1日-15日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