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产品抢“鲜”看:技术融合带来3D打印新体验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0-20

  3D打印自面世以来即被广泛应用于制造业,成为了现代核心制造技术之一。因为生产复杂结构零部件或设计原型时,3D打印可实现高度定制化,降低生产周期和材料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成为企业的竞争优势。

  为满足制造业发展对3D打印更高速、更高精度的需求,基于DLP技术的打印设备正逐步占领市场,成为3D打印机的主流。该技术精度达微米级,打印出的成品表面细腻光滑,且打印耗时缩短到早期的几十分之一,成型速度领先市面上大部分产品。

  深圳市纵维立方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城市展

  今年高交会,展商纵维立方将带来引入DLP®技术的新品桌面级3D打印机——Photon Ultra。类似于电影院中的光学投影仪,DLP®技术能将光束直接而集中的照射到树脂上进行固化,从而带来了高精度打印、超长使用寿命和节能低功耗的全新3D打印体验。因此,虽然Photon Ultra的分辨率为720P,但其打印的效果仍远远优于LCD 3D打印机。

  除了精细、节能、耐用等突出的优秀特质之外,Photon Ultra在打印速度、打印床设计、打印机设置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Photon Ultra打印效率极高,打印每层的时间仅为1.5s;打印床采用了雕刻的格纹设计,提高了粘附力的同时还能轻松取下打印件;功耗低使得热量仅通过散热器排出,从而营造超静音的打印环境。产品普遍适用于珠宝铸造、牙科领域、产品原型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体验,只为助力更好地实现创意。

  自2015年成立以来,深圳市纵维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经典3D打印机Anycubic Mega迅速获得了海内外市场的巨量关注,自此纵维立方成为了专业的3D打印生产制造商,开启了海内外自主品牌之路。随着Mega家族系列的持续爆红,纵维立方出品了全新光固化3D打印机Photon系列,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和消费者青睐,被外媒评为“年度最值得购买的光固化3D打印机”。目前公司业务覆盖了包括中国、德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等全球 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度销售额连续多年保持100%以上的增长。这一切都源自于公司秉持简单、实用、智能的研发理念,打造了一代又一代的高品质3D打印方案,满足越来越多的智能制造的需求。

  建设智慧城市是我国重要发展战略。在中国十四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提到,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敬畏城市、善待城市,加强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推进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建设,推动数字技术在公共服务、生活服务和社会治理领域的广泛应用和融合创新。第二十三届高交会智慧城市展以“数聚驱动,智慧赋能”为主题,汇集城市规划和管理、通讯和信息、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物联网、车联网、移动应用、智能硬件、人工智能等新ICT领域技术与产品,全面展示智慧城市建设典型案例与成果,促进全球智慧城市的交流与合作。

  更多前沿高新技术和产品,诚邀您前往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线上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31日 

  线下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29日

  线下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