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产品抢“鲜”看:宅在家的你是不是也想去中国空间站看看?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0-21

  神舟十三号飞天,中国空间站迎来的三位新客人正式开启了他们长达半年的“太空出差”征途。尤其是在此次载人飞行任务中,我国女航天员将首次实施出舱活动,执行太空行走任务,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成为一大看点。

  或许每一位天文爱好者都曾做过太空漫步的美梦。但由于种种条件所限,满足这个想法暂且不太容易。为帮助热爱浩瀚宇宙的人们圆一个“太空梦”,博乐信息结合新技术推出了太空系列AR场景,足不出户就能观察太空中数百万光年以外的遥远星系,享受遨游太空的美妙体验。

  深圳市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本届高交会上,展商博乐信息将带来多场景AR互动。博乐AR互动是由融合了人脸识别、骨骼识别等前沿科技的AR互动一体机 X-mirror(引力透镜)搭载新奇有趣的多系列数百款AR互动内容的黑科技项目产品,为商场、景区、博物馆、展览馆、学校等应用场景提供了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包括文化科普、休闲娱乐、手机AR、智慧党建、金融银行、卫生健康在内,博乐AR互动充分与各行各业结合,在多种领域均得到广泛应用。

  其中,博乐信息今年最新推出的科普教育、太空漫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科普系列,为青少年提供了轻松愉悦的科普学习氛围。以太空漫步系列为例,人体出现在屏幕前设备自动识别开启互动,通过手势识别换上航天服、佩戴头盔后即可进入360度3D还原模拟的太空舱。太空舱内可以看到航天员的选拔、培养过程科普,以及关于航天员的饮食、作息等太空生活相关知识的详尽介绍。最后还可飞出太空舱,置身宇宙,查看太空中的星系、星体,登上月球,留下纪念照片。博乐AR科普教育以新颖独特的科技互动形式,使人们在通过AR进行娱乐的同时,知识面得到扩宽,助力文化自信提升,传递全民科普的概念。

  深圳市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优秀的AR/VR互动内容运营商,专注于为文化旅游、科普教育等应用场景提供AR领域的技术研发、内容创作、运营管理等一体化视觉营销综合解决方案。作为国内较早涉足AR/VR领域的企业,六年来公司坚持以创新为导向,融合增强现实、骨骼追踪、人脸识别等前沿科技,打造了集软硬件为一体的AR互动系统,博乐信息打造了集软硬件为一体的AR互动系统,包括智慧党建、科普教育、数字非遗、卫生健康、超人学霸、酷玩世界、经典传承、休闲娱乐、自然科学、消防安全、太空漫步等多主题产品体系AR互动内容,可广泛适用于LED、电视、户外广告屏等显示设备。

  第二十三届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简称IT展)紧扣行业热点趋势,重点展示人工智能(含智能驾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IT运动健康四大亮点主题展区,还将展示芯片技术、大数据与云计算、信息安全、区块链、数字经济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热点技术、产品。同时,为展示IT行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展示5G应用热点和趋势,今年继续设立IT抗疫科技专区、5G商用及物联网专区。截止目前,有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和中国大陆、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一批跨国公司、行业领军和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等确认参展或明确了参展意向。其中包括富士、平安科技、兄弟、希捷、英飞拓等跨国公司和龙头企业;丝路视觉、大族激光、寒武纪、福昕、天源迪科等国内外上市公司;思必驰、奥比中光、普渡、灵伴、优锘等独角兽或准独角兽企业。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rea Trade-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展团、香港贸发局科技展团、香港智慧城市联盟展团等展团已参展或明确表达了参展意向。“IT运动健康展区”中,韶音、倍轻松、蓝韵、非兔、吉声、慕思、时空壶等一批行业内知名企业集中亮相,将成为今年IT展一道亮丽风景。展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关于人工智能、5G+商用及物联网、IT抗疫科技等热点主题的配套会议和活动。

  更多前沿高新技术和产品,诚邀您前往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线上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31日 

  线下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29日

  线下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