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海外买家现场采购洽谈会邀请函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7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1114--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为期5天,展览面积10万多平方米,预计海内外观众人次近60万!如此庞大的观众数量,展商对接起来可能时间紧迫。没关系,贴心的组委会早就预料到了,专门为展商们准备了一场令人期待的会议--海外买家现场采购洽谈会;届时十八家国际买家将到会,与高交会展商进行一对一的洽谈。 

  时间:1117日上午9: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玫瑰3 

  目前已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俄罗斯、波兰、德国、埃及、乌克兰等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专业买家确定参会。 

  主要采购范围集中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汽车电子产品、游戏网络产品、VR/AR/MRAI、智能家居、信息技术产品、智能家用机器人、空气净化器、机器人、新能源等智能科技产品。 

  总采购金额目前约两千六百万人民币,将是一场令人期待的采购会! 

  最后,预祝展期一切顺利,商机无限! 

  再次感谢您对本届展会的关注与支持!预祝您参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