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多部委联袂参展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国家高新技术展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将于11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国知局、中科院等多个国家部委局院将联袂参加国家高新技术展。今年将突出展示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各部委局院的科技重点发展方向、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所涉及的重点领域。 

  其中,商务部以“科技兴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示我国通过科技兴贸在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培育国际经济合作竞争新优势等方面的成果。 

  科技部将重点展示国家科学技术获奖项目以及相关高新技术成果。 

  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围绕“平台+机构+资本+产业+人才”五位一体的知识产权运营体系理念,以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为核心内容,搭建高新技术产业与高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沟通平台,实现产业、知识产权与品牌“三支柱”的协同发展。 

  中科院以“科技服务湾区,携手创新发展”为主题,聚焦湾区发展与相关尖端技术,重点展示先进制造、生命健康、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领域中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 

  农业农村部将重点展示原创性农业科技成果,其中涉及生物遗传改良、农业绿色投入品、农产品加工、智慧农业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工信部国经中心将围绕“加快智能化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组织“工业和信息化数字中国专题馆”。展品涵盖信息化融合发展的各个领域,包括通讯、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车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等应用相关内容。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国家高新技术展引领高新技术潮流,带动产业发展,精彩纷呈,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