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蓝天保卫战已打响 能根治雾霾的只有它们了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8-09-17

  时间来到2018年的9月,还没正式入秋,各大城市却都已经打响了“蓝天保卫战”。在雾霾严重的区域,一提到冬天,人们的第一反应不再是寒冷,而是比寒冷更可怕的雾霾。 

  我国雾霾防治依然任重而道远。要一劳永逸的解决雾霾等环境问题,就必须要降低对化石能源的使用,转而用清洁能源代替。 

    

  清洁能源的发展关乎着全球的生态发展,也关乎着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近年来,清洁能源的发展正在影响人们生活。 

  它们有时是这样的: 

    

  有时是这样的: 

  它们可以是这样的: 

  还可以是这样的: 

  当化石能源淡出人们的生活,全球以清洁能源为主。那我们每一天的天空,都将会是这样的: 

  以清洁能源为主的世界将是一个没有雾霾、没有污水、没有酸雨、没有各种呼吸道疾病的世界。然而,清洁能源的发展并不十分理想。 

  数据显示,2017年太阳能发电等非水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占不到总发电量的8%。在深陷雾霾问题的中国,这一数字简直让人心寒。 

  阻碍清洁能源发展的原因有很多,储能的发展不足是其中的主要原因。可以说,储能是清洁能源发展的必经之路。 

  另外,目前我国的动力电池及其电池管理系统仍然不够高效,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仍然跟不上产业发展,燃油车的取缔进展缓慢。 

  总体而言,要彻底根治雾霾天气,就必须要大力发展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突破储能技术瓶颈。另外也需要推动充电桩等充电模块及相关技术的发展,加速新能源车对燃油汽车的替代。 

  为推动清洁能源发展,解决储能、动力电池产业痛点。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高交会紧扣国内发展趋势,在节能环保展中重磅推出了“新能源展”!将重点展示太阳能、核能、储能、充电模块、充电桩及其监控系统、动力电池及其电池管理系统、电机、电池等绿色能源方面的最新产品与技术。体现新能源产业的新发展、新趋势。 

  雾霾等环境问题的非一朝一夕就能解决。高交会志在弘扬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动我国清洁能源的快速发展,为人们创造一个安全、绿色的生活环境。 

  专业观众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免费登记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