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寒武纪携手百度、好未来登陆高交会,核心重点都在这了!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1114-18日,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拉开序幕。作为全球智能芯片引领者,寒武纪将携手百度、好未来等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参展,重点展示寒武纪在AI教育、智慧城市、机器视觉、自动驾驶等领域落地应用。 

  寒武纪展区亮点先睹为快。 

完美契合百度跨平台AI推理加速引擎

  此次寒武纪展位和百度展位相邻,双方联合参展。除了在寒武纪展位,观众还可以在百度展位上看到寒武纪MLU100等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寒武纪MLU100和百度Anakin完美契合。Anakin是百度跨平台AI推理加速引擎,具有开源、跨平台、高性能三个特性,可以在不同硬件平台实现深度学习的高速推理功能。开发厂商仅使用一套 Anakin 框架,就能在不同的硬件服务器上实现快速推理。 

  百度Anakin框架通过调用寒武纪提供的高性能计算库,可以与寒武纪MLU100芯片进行完美契合,支持寒武纪MLU100稀疏化模式,支持寒武纪离线模型的生成与运行。寒武纪MLU100使Anakin框架在灵活性的基础上又具备了低延时、高吞吐的特性。寒武纪MLU100与百度Anakin双方配合,共同推动深度学习模型产业化落地。 

 

为好未来智慧课堂提供强大算力

  WISROOM是好未来AI Lab打造的一套智慧课堂解决方案 

  寒武纪致力于利用AI技术驱动行业变革,携手好未来将计算机视觉、语音处理、自然语言处理及数据挖掘等前沿技术在教育行业进行应用及创新。 

  WISROOM是好未来AI Lab打造的一套智慧课堂解决方案。 “WISROOM”希望重新定义40分钟的课堂,以AI赋能教育,辅以脑科学研究成果,将优秀师资输送到不同地域的每一间教室,给予每位学生个性化的关注与互动,并提供基于课堂过程的教学效果智能评测与反馈。真正实现“专属于每个班级的好老师、专属于每个学生的个性化关注”,将教育资源普惠价值最大化。 

  ▲寒武纪为好未来WISROOM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提供强大算力支持 

  寒武纪AI芯片提供强大算力,支撑WISROOM计算机视觉、语音处理、自然语言处理及数据挖掘等AI任务运行。 

加速星宸科技夜视人脸识别

  寒武纪智能处理器IP配合星宸科技的新一代高增益,强降噪的星光夜视ISP,在城市夜晚灯光环境下,在未拉窗帘的居家室内,不用开灯照明,也无须红外LED补光, AI引擎就能够准确识别人脸。 

  ▲寒武纪智能处理器IP联合星宸科技提供具备AI功能的星光夜视SOC方案 

  寒武纪智能处理器IP作为智能图像采集终端中的计算加速核芯,提升了智能摄像头的实时图像采集和处理分析能力,并极大提高整体系统性能和图像处理时间,保障系统顺畅运行不卡顿,并维持良好的人脸检出率、对比准确率、命中率等。寒武纪智能终端处理器IP可显著提升深度学习的处理器速度和能效,适用于各类低功耗智能终端芯片,大幅提升智能监控终端的AI图像处理能力。 

支持海高汽车智能网联运算域控单元

  在自动驾驶的开发验证领域,寒武纪MLU100智能芯片提供高性能、高安全性、低功耗的强大算力支持。海高汽车的WiseADCU CN1(智能驾驶运算域控单元)是首款搭载寒武纪MLU100芯片的智能驾驶运算域控单元。 

  ▲海高汽车的WiseADCU CN1是首款搭载寒武纪MLU100芯片的智能驾驶运算域控单元 

  搭载寒武纪MLU100芯片,海高汽车的智能驾驶运算域控单元产品的元器件国产率首次达到98%以上。寒武纪MLU100的高可靠性与海高汽车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深厚技术底蕴双双配合,在160W功耗下,提供整型19.9SpecINT,浮点25.7SpecFPAI 128Tops的算力性能,并提供丰富的车载总线及传感器接口,满足L3+智能驾驶算法开发与量产验证。 

  除此之外,寒武纪展位还有浪潮、联想、曙光、的卢深视等合作伙伴展品悉数亮相,共同展示寒武纪及合作伙伴产品技术的落地应用。寒武纪从不唱“独角戏”,始终致力于和生态伙伴一起创新前行。 

  作为全球智能芯片领域的先行者、全球首个智能芯片独角兽、全球最早实现产业化的智能芯片创业公司,寒武纪凭借速度、创新、热情、客户、质量,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寒武纪愿与上下游共同拥抱未来科技,引领垂直行业继续向人工智能升级变革。 

  错过了安博会,不要再错过高交会啦!来寒武纪展位耍一耍,现场多款有趣互动的黑科技,你值得期待! 

  寒武纪敬请行业同仁关注莅临! 

  让我们为了同一个梦想,“芯芯”相依, 

  一起迈向美好的智能时代! 

  【展位号:1A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