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人工智能语音解决方案+全球无语言障碍外贸商务约见平台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0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开放,国内外的外交、贸易、旅游往来越来越频繁,国内BC端出海业务越来越多,对翻译人员以及软硬件的需求量大幅增加,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高速发展,AI智能语音翻译领域市场前景广阔。此次高交会的众多创新产品中,深圳贸人科技携手多款AI智能语音翻译机莅临高交会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1Y50展位,带来“科技感”十足体验。 

  外观时尚,功能震撼​​ 

  Wooask AI 智能语音翻译机是第三届民企盛典指定翻译机品牌,它外型时尚,机身小巧,方便携带,操作简单。它功能震撼,拥有43种语言实时双向翻译,可连接蓝牙、WiFi/4G网络使用;系统搭载NMT神经网络,反应迅速,精准度更是高达97%。完美解决了出国旅游、外出留学、商务洽谈等线下沟通难题。 

  在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政策下,贸人科技线上线下一起发力,构建全球无语言障碍商务交流环境,为语言畅通、贸易流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贸神器,名至实归 

  Wooask APP——无语言障碍全球外贸商务约见社交平台,是贸人科技为打通线上沟通障碍,为“一带一路”积极赋能的产品,它获得了联合国前秘书潘基文的认可!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夫妇与贸人科技CEO李智彪先生合影 

  Wooask APP,兼具随身翻译、个人信息及朋友圈自动翻译、远程对话翻译、群聊翻译等功能,同时平台里有海量全球的客户,以翻译引擎及语音交互技术为核心,让您不懂外语也能做外贸,轻松无语言障碍找到并约见全球客户。 

  2018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期间,Wooask APP 获得国内外用户一致好评,很多客户通过Wooask APP 达成了外贸合作。 

   Wooask APP上,我们不仅仅拥有像高交会、美国CES等国内外“展会约商”,还有“深圳”“曼谷”“纽约”等国内外“城市约商”,Wooask APP——外贸神器,让沟通不再有语言障碍,让约见客户变得更为高效! 

  深圳市贸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面向全球的智能语音翻译解决方案提供商,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语音翻译引擎的研发和整合,基于翻译引擎及语音交互技术,研发了全球无语言障碍商务社交平台Wooask APP及翻译机等智能硬件产品。 

  目前公司形成了3大产品系列:Wooask APP平台、翻译机系列产品、软件定制开发,能为客户提供硬件方案(蓝牙、WIFIWIFI+4G)、软件定制、云服务、产品集成等全方位的以语音翻译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相信在贸人科技的努力下,在Wooask app 平台和Wooask AI智能语音翻译机助力下,全球语言畅通,贸易流通不久将实现!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精彩预告 

  内容:人工智能语音解决方案+无语言障碍外贸商务约见平台 

  演讲人:贸人科技颜值担当、海归派——Disen先生 

  时间:20181115日(星期四) 1230-1300 

  地点:1B会议区(1A37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