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寒武纪登陆高交会,核心重点都在这了!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7

  1114-18日,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拉开序幕。在1号馆IT1A22展位,作为全球智能芯片引领者,重点展示寒武纪在AI教育、智慧城市、机器视觉、自动驾驶等领域落地应用。 

  寒武纪展区亮点先睹为快。 

  寒武纪致力于利用AI技术驱动行业变革,携手好未来将计算机视觉、语音处理、自然语言处理及数据挖掘等前沿技术在教育行业进行应用及创新。 

  寒武纪AI芯片提供强大算力,支撑WISROOM计算机视觉、语音处理、自然语言处理及数据挖掘等AI任务运行。 

  寒武纪智能处理器IP配合星宸科技的新一代高增益,强降噪的星光夜视ISP,在城市夜晚灯光环境下,在未拉窗帘的居家室内,不用开灯照明,也无须红外LED补光, AI引擎就能够准确识别人脸。 

  寒武纪智能处理器IP作为智能图像采集终端中的计算加速核芯,提升了智能摄像头的实时图像采集和处理分析能力,并极大提高整体系统性能和图像处理时间,保障系统顺畅运行不卡顿,并维持良好的人脸检出率、对比准确率、命中率等。寒武纪智能终端处理器IP可显著提升深度学习的处理器速度和能效,适用于各类低功耗智能终端芯片,大幅提升智能监控终端的AI图像处理能力。 

  支持海高汽车智能网联运算域控单元 

  在自动驾驶的开发验证领域,寒武纪MLU100智能芯片提供高性能、高安全性、低功耗的强大算力支持。海高汽车的WiseADCU CN1(智能驾驶运算域控单元)是首款搭载寒武纪MLU100芯片的智能驾驶运算域控单元。 

  搭载寒武纪MLU100芯片,海高汽车的智能驾驶运算域控单元产品的元器件国产率首次达到98%以上。寒武纪MLU100的高可靠性与海高汽车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深厚技术底蕴双双配合,在160W功耗下,提供整型19.9SpecINT,浮点25.7SpecFPAI 128Tops的算力性能,并提供丰富的车载总线及传感器接口,满足L3+智能驾驶算法开发与量产验证。 

  作为全球智能芯片领域的先行者、全球首个智能芯片独角兽、全球最早实现产业化的智能芯片创业公司,寒武纪凭借速度、创新、热情、客户、质量,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寒武纪愿与上下游共同拥抱未来科技,引领垂直行业继续向人工智能升级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