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韩国全北科技院携5家企业参加第20届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8

  财)全北科技院携5家企 – ()SOLASIDOKOREA()INNO-HOT() Wuyang、(株)SANOON() SUHWOOMS 加了在中会展中心行的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CHINA HI-TECH FAIR2018)。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今年1114日至18, 在深圳会展中心(Senzhe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5天的展览及会议, 共有3356家展商参加。 

  () SOLASIDOKOREA展示 冬季积雪时能动地去除积雪的专利技术dE-icing DE-ICING SOLAR PANEL DE-ICING SOLAR PANEL背面用热传导率卓越的碳复合物(Carbon Base)材料进行了纳米印花, 是提高太阳能发电效率的产品solasidokorea有兴趣吗? 点击官网链接! http://slsdkorea.com 

  ()INNO-HOT是一家开发和生产环保高效取暖产品和系统的公司,以在3内产生750°以上瞬间高温的碳加热器制造技术为基础, 制造和销售"家庭用碳锅炉3.6kW" 

  (株)WuyangW-Tag不使用电池,而是通过利用牛活动获得电的能源收获技术(Energy harvesting) 传感器,可以探测牛发情的产品。wuyang有兴趣吗? 点击官网链接! http://wuyang.co.kr/ 

  (株)SANOON开放非法停车制系统是个基于综合视频监控系统的自动制系统, 与以现场设备为中心设计的单独/系统不同, 为中心的开放结构,不需要现场控制用电脑等,每台服务器可以运营80频道saenoon有兴趣吗? 点击官网链接! www.saenoon.co.kr 

  ()SUHWOOMS 开发用控制技能管理技的产品SEMS 目前在GS25便利店全12,000家分店内进行安装, 计划从2019开始在CU便利店和肯德基等追加安装。 此外,基于FMSEMS开发ICT融合容器智能农场,亲自蘑菇还经营农场向易买得(E Mart)和新世界百商店 提供 有机蘑菇suhwooms有兴趣吗? 点击官网链接! www.suhwooms.com 

  财)全北科技院有关人员表示 : 参加本次高交会, 过支援作为放型生命件融合集与运营的一环而的共同馆,向集群内软/硬件企提供地市场调查家配合及 ,媒体推介等,以提高展企营销竞争力和出口成果 展会期间,还参观了深圳市创业区中城Compass, 深圳北斗产业研究院,通过与当地投资机构和 企业 的交流,促进为拓展中国市场的实际业务合作。 

  开放型农生命SW融合集群事业从信息通信部信息通信产业北道,全州市算支援子零部件究院,全北科技农业术实用化财团全州信息文化产业院共同行。 

  《 对JBTP馆有兴趣吗? 点击下方两个链接!》 

  - https://mp.weixin.qq.com/s/8TVPi52YkFOEM_5PKDLdeg - 

  - https://mp.weixin.qq.com/s/F0GJyrFk0WvNx2rRWDk_z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