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11月,深圳高交会IT展引领行业风向标!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智能驾驶等人工智能技术引领科技创新潮流 

  8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深圳再次被委以重任!就如20年前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中国科技第一展”在深圳诞生! 

  今年1113-17日,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将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其中1号馆IT展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驾驶等行业新技术引领行业风向标! 

   

  中国“芯”—AI赋能万物 

  人工智能芯片是整个人工智能行业的垫脚石,未来的发展就取决于整个人工智能行业未来落地的情况,落地场景越多越复杂,运算量越高,对于芯片要求越来越高。本届高交会IT展在1号馆现场有来自北京中科寒武纪带来的“思元270”云端人工智能芯片;有刚刚在科创板上市企业虹软带来的领先的计算摄影与计算机视觉技术;还有以城市大脑建设的云天励飞;有独角兽企业奥比中光带来的3D传感技术及其多场景应用;有平安科技带来的AI+智慧政务等等。此外还有人工智能应用级各领域带来的各类创新产品如:欧博思的虚拟机器人、迈步带来的医疗机器人和神州云海带来的巡检机器人等等。 

   

  智能驾驶驶向未来 

  智能驾驶是大势所趋,它的核心技术包括在整车、芯片、高精地图与导航、算法、仿真、雷达与传感器等。1号馆IT展汇聚了拥有中国首款车规级AI自主芯片“征程二代”的“地平线”、高精地图+高精定位的“星舆科技”、智能驾驶L4级全栈解决方案、车载盒、样车的“元戎启行科技”、还有“裹动驾驶”带来的车辆智慧驾驶、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等…… 

   

  高交会智能制造引领“中国制造”未来 

  近几年,工厂里正在进行一场悄无声息的革命,那就是“智能制造”,每年高交会现场都有各个行业的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在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来自深圳本土的“大族激光”,此外还有显示领域的“国显科技”;打印领域的“兄弟”;安防领域的英飞拓;光电信息领域的“华讯方舟”;另外还有各个智能制造设备厂家如:云智汇科技、东杰智能等。 

  大咖云集会议论坛 

  大会会议论坛是中国高新技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全球高新技术产业精英将汇聚深圳,为业界搭建了一个跨国交流的平台,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其中包括大会自行举办的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和新品发布活动,以及由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展商等合作举办的与展区内容相配套的专业技术会议和会议沙龙等。会议 论坛主题涉及物联网、智能驾驶、人工智能技术等领域,内容将与展览内容紧密结合,引领行业技术风向标。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大会同期将开展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等;与买家(投资商)开展项目配对洽谈活动、项目融资路演会、海外买家现场采购洽谈会、国际展商商务考察、主题路线参观等一系列活动,为企业和客商提供及时绝佳的展示、交流、采购平台,共同促进IT行业新发展。 

   

   

   

  多渠道全方位媒体报道 

  通过大会自媒体深度报道、合作媒体现场直播间报道、展期《新闻速递》报道、推荐媒体对企业高层专访服务、大会VR全景拍摄、展期记者广场等一系列全方位宣传,来推广企业最新产品和提升参展企业的知名度,真正为广大展商提供一个卓有成效平台。 

  想要了解更多新一代信息技术前沿科技资讯,展示全球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产品,我们期待您来高交会IT展,11月,我们不见不散! 

  

      扫码注册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