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启云科技Picbot创造全新AR购物模式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1

  VRARMRXR技术日新月异,随着相关产品的普及,用户也开始追求更加丰富、多元的商品。相关技术的发展不只让实体店面数字化指日可待,也为实体店家带来全新的销售模式与策略,更高的互动性也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启云科技也抓住这一商机。  

  

  

  Picbot結合傳統拍貼機以及特製AR特效特效濾鏡,打造互動性超強的廣告宣傳手法。記者黃品瑄攝  

  

 

Picbot结合传统拍贴机以及特制AR特效滤镜,打造互动性超强的广告宣传手法。 
启云科技创意制作人方祥浓表示,目前Picbot在中国台湾采取企业对企业的经营方式,与品牌直接合作,搭配专为客户设计的AR特效,推行效果十分良好。相较于亚洲市场对AR特效滤镜较高的接受程度,美国人的使用率普遍较低。不过方祥浓发现,传统的拍贴机在美国的派对中运用很广泛,Picbot更加新颖的特效与互动性或许能有不错的发展空间。 Picbot未来将结合电商平台或购物网站,让消费者透过AR技术体验商品,透过Picbot下单取物,或是直接送到家,创造出全新AR购物模式。启云科技程序设计师尹钲文表示,他们计划增加动图、影片的传输储存功能。并将扩充更多功能手势,让操作、应用更简单,让消费者可透过大屏幕在沉浸式体验中和品牌互动。 
启云科技拥有坚实的软件开发能力以及“可程序化3D内容技术”,而拿下与华为、Facebook的合作合约,更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唯一AR技术合作企业。启云科技目前开发出来300多款AR特效滤镜大受欢迎,全球总使用次数更突破数十亿,十分惊人。而启云科技为各大品牌所开发的专属AR特效滤镜,有效提升客户的销售数字。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上,启云科技将在1号馆IT展“台湾物联网技术应用主题馆 (展位号1C18)”展出最新的产品——“全球首创AR互动拍贴机Picbot”的迷你版。该产品让平时只能在手机上使用的特效滤镜应用于拍贴机,用户可以实时获得好玩、有趣的拍立得,搭配浅显易懂的手势操作、交互式游戏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