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旭鑫智能与您相约“第二十一届高交会IT展” ——1D35展位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2019年11月13-17日,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深入推进,智能制造已成为制造业变革的重要发展方向,而无疑,高交会就是这次变革最重要的展示平台。

  今年,工业智能专家深圳旭鑫智能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高交会,展位号:1号馆1D35展位,诚邀您莅临参观!

  跟着小编来看看“旭鑫智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智能制造的变革:

  旭鑫智能专注于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应用的科技公司,定位“工业智能专家”,公司使命是帮助中国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升级,助推工业4.0。目前公司拥有深圳、南京、杭州等多个子(分)公司,建立了包括杭州人工智能研究院、南京计算机软件研究院、惠州光机电技术研发中心等研发机构,获得数百项知识产权。与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等有着非常深入密切的科技研发合作,被评定为广东省智能制造与机器视觉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惠州总部

  本次展示三大类亮点产品,采用旭鑫自主研发的工业仿生眼技术及特征智能学习技术(AI自主学习),搭配定制化的光学成像系统,使“机器换人”不再是一个口号。

  第一:全自动屏幕缺陷智能检测整线设备  

  (实现产品画面及外观项目检测:亮点、暗点、上/下POL脏污、上/下POL划伤、上/下POL烫伤、背光划伤、背光黑/白点、背光亮度不均、贴合脏污、贴合偏位等超100种不良的检测。)

  第二:玻璃盖板检测智能检测设备

  (主要实现产品外观项目检测:视窗区/边缘区:划伤、线状缺陷,白点/亮点/黑点/异色/点状异物,崩边、崩角,玻璃凹痕/凹凸点;印刷区:尺寸,LOGO不良,油墨异色,油墨面气泡、点状,IR孔,摄像孔,划伤、线状缺陷等。)

  第三:动力电池电芯/铝壳外观智能检测设备     

  (主要实现产品外观项目检测:凹坑、夹伤、划伤、露极片、露金属、隔离膜褶皱、极耳错位、拔针不良、产品尺寸测量等)

  (主要实现产品外观项目检测:极柱缺口、极柱划痕、单层防爆阀保护膜缺失、单层防爆阀保护膜破损、防爆阀破损、极柱塑胶缺损、极柱塑胶烫伤、壳体凹点、壳体凹痕、壳体污物、壳体划痕、电解液污染、电芯长度、电芯厚度、电芯高度、两极柱平行度、极柱平面度、极柱高度、大面凹凸度/平面度等)

  目前“旭鑫智能”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强大的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与沉淀,为包括触控显示、新能源电池、半导体、LED、金属产品、薄膜材料等多个行业智能制造赋能,服务的全球先进企业包括:京东方、天马微、CATL、TCL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