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用友将亮相2019高交会 助力国产化软件走向世界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0

  11月13日至17日,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用友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受邀参展,将展示用友为企业提供的覆盖云计算、平台、应用、数据、业务、知识、信息服务等多态融合的全新企业服务。

 

  企业数字化 用友云服务

  技术一直影响着商业,推动着企业发展。在数字化、智能化、国产化的浪潮下,云服务已经在重构传统的软件产业,推动企业软件向企业服务发展,应用强相关的“企业云服务”成为企业数字化的核心驱动力。

  本次展会的主打服务——用友云平台iuap作为用友企业云服务的统一支撑平台,帮助众多大中型集团企业打造全新的IT基础设施,支撑企业业务模式变革和快速创新。

  另外一起亮相的企业服务还有:

  ➙  精智丨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是跨行业、跨领域、跨区域的工业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助力工业企业促进产品质量、生产效率、经济效益与生产力的跃升。

  ➙  用友NC Cloud:深度应用新一代数字技术,打造开放、互联、融合、智能的一体化云平台,聚焦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经营、数字化商业,帮助大型企业实现人、财、物、客的全面数字化。

  ➙  用友营销云:为国内大中型企业的营销数字化转型提供相关的云服务,产品包括渠道云营销中台、新一代 CRM、新零售解决方案、订货服务、会员服务等。

  ➙  用友采购云:作为面向大中型企业的采购管理+互联网+生态服务的数字化采购服务平台,满足企业从寻源到支付全流程的管理可视化,让企业采购交易更简单。

  ➙  用友财务云:以“实时会计 智能财务”为核心,为企业财务核算、财务管理、金融服务提供全新的服务,满足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智能化及专业化的全面诉求。

  ➙  用友人力云: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核心人力、共享服务、持续绩效、招聘测评、人才发展、劳动力分析与规划和生态化服务,促进数字化决策,保持人才领先。

   

  用友专注企业服务31年,是全球领先、中国最大的企业服务提供商。新时期,用友形成了以用友企业云服务为核心,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未来,用友将继续致力于服务中国及全球企业与公共组织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推动企业服务产业变革。

  诚挚邀请您的光临,展位号: 1号馆1A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