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全线秒速!来1B26体验奥比中光最新秒级3D刷脸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0

  用3D刷脸开锁有多快?智能餐饮结算有多便捷?3D刷脸支付有多安全?在1号馆奥比中光(1B26)展位都能找到答案。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开幕在即,奥比中光今年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最新科技产品?在开始这场科技“大趴”之前,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奥比中光今年以“3D视界 让AI皆可感知”为主题,分别设有智能安防、智慧零售、移动设备、数字家庭、智慧交通、智能制造和智能服务展区,展出了包括3D刷脸门锁、智能结算餐台、3D人证一体机、刷脸点餐机等最新3D视觉产品。

   

  3D刷脸门锁基于奥比中光定制款3D摄像头,已经达到支付级高安全性,用户到家后只需站在门前,即可实现秒级识别开锁。该产品可实现入户通行、异常通行报警、访客通行、远程视频通信等功能。同时,无感式开锁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级产品及家居安防核心单品,智能门锁是智能家居生态链上不可或缺的核心组成部分。

   

  依托奥比中光Atlas 3D摄像头模组,3D视觉智能结算餐台拥有“物品识别”与“人脸支付”双重功能。有了智能结算餐台,在学校、医院、或是政府机关等的食堂,取餐后只需要站在智慧餐台前,系统就能自动识别菜品价格和就餐人员身份,并在3秒内自动完成结算扣款。

   

  手持PDA应用于物流和快递接收场景,该设备可以直接连接手机,使用时对准被测量物品拍照,很快手机屏幕上就显示出该物体的三维体积数据。手持PDA可以在0.2秒内精确测出货物长宽高,并进一步自动计算体积和运费,有效解决传统物流行业中体积测量耗时耗力、繁琐复杂的问题。

   

  搭载奥比中光3D视觉模组的“网易影见”3D互动投影仪,可以将虚拟信息通过投影的方式投射到现实空间中,并且实现平面点击触碰交互、空中手势、立体投影/物体交互,可用于快闪店、品牌线下门店、展厅等,实现导航、广告投放、活动推广等。

   

  除此之外,奥比中光还将展出人证对比一体机,3D空间扫描等产品。人证对比一体机通过读取居民二代身份证信息,与现场采集的3D人脸信息后进行比对,可快速有效核验用户身份真伪。而且人证对比一体机还具有活体检测功能,能有效防止面具、视频、头套面具的攻击。

  人证对比一体机通过读取居民二代身份证信息,并与现场采集的3D人脸信息进行比对,可快速有效核验用户身份真伪,适用于机场、高铁、地铁、教育考试认证等高安全行业场所。

  

 

   

  3D空间扫描仪可自动采集空间三维数据和色彩数据,通过云端数据处理,快速完成三维空间重建、图像拼接、纹理匹配,实现3D实景沉浸式空间漫游,可用于智慧城市展示等诸多安防场景当中。

  此次同时展出还有3D扫地机器人,3D刷脸售货机,立普世咖啡机,DWS等诸多3D视觉技术产品。除此之外,奥比中光还在现场准备了超多互动大奖,欢迎大家光临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B26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