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韩国全北科技园携企业再次亮相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每年11月,在中国的南海边,中国政府都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展览为期5天(1113-17日)。韩国全北科技园携国内5家高科技企业组团(展位号:1D65)参展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简称IT展)。 

   

  参加概要        

  全北科技简称:全北TP )是一政府机构与地方政府设立的集合产 术资源的机。作地方经济的一次支援2019高交的企业为5家,分SOLASIDOKOREA Co., Ltd.SOLASIDODE Co., LtdLets Farm Co., LtdLANDROAD INC.EKOS ENC Co., Ltd 

  此次参加活动的5家公司是接受大韩民国政府机关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和地方自治团体全罗北道,全州市的预算,组成共同馆参加,4季高效阳光板,静电压式微尘清洁器, 交通弱者乘用车支持设备,植物栽培机,面源污染降低装置,ICT融合环保太阳能发电站等品种,将在中国展示企业的尖端技术。 

  5家公司的展览技术/产品都不同SOLASIDOKOREA Co., Ltd.具有4季高效阳光板,  SOLASIDODE Co., Ltd具有微尘清洁器,  EKOS ENC Co., Ltd 具有农业机械设备,开发,供,  LANDROAD INC具有面源污染降低装置, Lets Farm Co., Ltd具有ICT融合环保太阳能发电站。 

  参与标与计划         

  人士通过参加本次展示会与地方其他机关进行的"放型农业生命SW融合集群及运营",推共同馆运营,2015始到2019,今年已经参加了5通过向集群内SW/IT企业提供当地市场调查,客户挖掘,媒体宣传等,2018年度通过深圳高科技博览会签订了2MOU,并取得了1,346千美元以上的出口洽谈业绩。今年也有提高参展企业营销竞争力和出口成果的目的。 

  此外,间还将访智方舟国际智能硬件新中心(BLACKARK),与当地投及企业进行交流,为开拓中国销路提供实质性的业务合作。     

  农业生命件融合集群目介         

  开放型农生命SW融合集群事业由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信息通信产业振兴 

  ,全罗北道,全州市的预算支援,电子零部件研究院,全北技术公园,农业 

  技术实用化财团,全州信息产业振兴院共同执行。 

  系人:Nexfair T. 02-2088-3888  E.nex388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