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深晚报道|来看高交会炫酷黑科技:立体裸视三维技术——手机能看3D电影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说起 3D 电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戴上 3D 眼镜,便能在电影院享受一场 3D 视觉盛宴。不过你是否想过,不用戴 3D 眼镜也能看 3D 电影呢?

  11 月 11 日至 15 日,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期间,位于深圳会展中心 1 号馆 /1A 57 展位,立体通将携裸视三维技术落地成果亮相现场,邀请大家一同加入三维互联网世界。展期间,立体通将展示裸视三维智慧膜、3D 镜头和三维浏览器等重量级产品,大家可以从中一窥裸视三维技术的魅力。

  裸视三维智慧膜

  立体通裸视三维智慧膜结合六大算法引擎,轻松让用户将自己的普通手机 DIY 成裸视三维立体手机,即可享受 3D 观影、3D 游戏、3D 社交、3D 拍摄、3D 直播等三维多场景互动。

  通过手机外挂 3D 相机,结合 3DAPP 使用,用户还可以自行制作三维影像,进行展示、分享与交流,实现了视频、图片的 3D 数据采集。

  目前唯一:三维浏览器

  此外,立体通成功自主开发全球唯一的三维浏览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内核,实现全网二维视频与三维视频制式任意转换,解决了二维、三维之间的技术屏障,打通了互联网的应用端和用户端。

  经过十余年潜心专研,立体通研发团队拥有国际领先的三维互联网技术,可为互联网企业、各行各业屏显设备提供裸视三维技术解决方案。而即将启动的 " 免费开源计划 ",希望更多企业、软硬件工程师、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三维互联网的建设中来,共同推动三维互联网的发展。

  未来十年,将会是三维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三维互联网将为工业、农业、 国防、教育、医疗、文化艺术等各行各业提供新的发展机遇,带动产业升级。三维互联网的诞生和蓬勃发展,将加快新一轮科技革命,加速产业变革演进。随着各种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不断涌现,三维互联网将迎来更强劲的发展动能、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