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深晚报道|研祥将携多项创新应用成果及智能新设备亮相高交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11 月 11 日至 11 月 15 日,以 "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 " 为主题,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今年是 " 十三五 " 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为 " 十四五 " 规划启动实施奠定基础的一年,高交会将围绕我国 " 十三五 " 期间重大科技专项、基础研究、前沿技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典型成果,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医疗、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智能工厂 MES 系统

  智能工厂网络安全防护系统

  作为集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与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研祥将携五大智能制造应用成果、六大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成果以及多款智能新设备在本届高交会 1 号馆 IT 展(展位号:1C50)亮相,全方位展现研祥应用新成果。一直以来,研祥作为国内中国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特种计算机行业多年,自主研发了多款特种计算机产品,并且多次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成功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验收完成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

  据了解,研祥集团的业务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物联网、节能环保等十三五规划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领域。产品是传统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的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军事国防、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新兴海洋产业、能源、电子、交通、电信、金融、网络、医疗、监控等国民经济各主要行业与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