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名企云集第23届高交会IT展,科技盛宴紧张筹备中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9

    

  20211117-21,一年一度的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与大家见面,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届时,展会按展示内容分为二十余个展区,其中以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IT展)最具特色。 

  高交会IT是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汇聚展示平台,其专业化水平、参展实效、国际化程度、买家数量、著名企业等主要指标在国内同类展览同行中名列前茅,从智能家居到5G应用,从人工智能到智能制造、数字孪生,包含各行业领域的黑科技,产品层次丰富、亮点云集,展会受到行业热捧。目前展位销售和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后期阶段。 

    

  高交会每年都有数十万人次前来观展 

  IMG_256 

  每一年都吸睛无数成为科技圈焦点 

  高交会见证着深圳的发展,陪伴着深圳人成长,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 

    

   

  四大亮点主题展区和两大专区 

  涵盖IT行业各大领域 

  作为高交会中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信息技术与产品展(简称IT展),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本届高交会IT展焕彩大升级,将设立人工智能(含智能驾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IT运动健康四大亮点主题展区。展示领域包括芯片技术、大数据与云计算、信息安全、区块链、数字经济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热点技术、产品。为展示IT行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出色的作用,以及5G应用热点和趋势,今年将继续设立5G商用及物联网专区和IT抗疫科技专区。 

    

  独角兽、名企云集,技术亮点多 

  行业舞台的序幕正待拉开 

  截止发稿,本届高交会IT展已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和中国大陆、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一批跨国公司、行业领军和独角兽企业确定参展。其中包括富士、平安科技、兄弟、希捷、英飞拓、思必驰、奥比中光、普渡、灵伴、优锘、算丰、天使母基金、深智城、韶音、一清创新、高巨创新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 

  届时,在人工智能方面,将有著名芯片企业寒武展示人工智能智能芯片及智能加速卡、智能加速器,以及AI+行业软硬件解决方案,产品和技术辐射智慧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交通、 智能教育、智慧金融、智能家居、智慧医疗等“智能+”产业;算丰科技将带来智算芯片、智算服务器、智算卡、智算盒、智算模组等;奥比中光将带来3D视觉感知整体技术方案一清创新将带来全球领先的自主驾驶导航技术,致力于让无人系统无处不达;深智城英飞拓将带来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等;在智能制造方面,brother将带来以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标签打印机、扫描仪和传真机为代表的打印及解决方案;有为扬声器振动板使用的薄膜“B.E.A.T. 在中国首展的富士;有数字孪生可视化运营平台的代表企业丝路视觉;有自主研发全球首款三维浏览器且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内核的立体通;5200架无人机连破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高巨创新在智能家居领域,行业翘楚思必驰将带来智能语音解决方案等;在运动健康领域,韶音将展示骨传导技术生产的专业运动耳机等;在5G商用方面海能通信、深信投将带来5G多功能智慧杆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高交会IT展还吸引了一批当前行业热门概念的科技企业参展。他们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之称的极具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其中包括韶音科技、绘王、曼顿科技、创想三维、云里物里、蓝韵等;数字孪生”概念的企业群星闪耀,他们有丝路视觉、深智城、杭州灵伴、北京优诺、广州九舞、普斯数据、汇金智融等;“元宇宙”概念的企业有相芯科技、杭州灵伴、博乐信息等,他们将分别展示各自行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多条路线参观便捷 

  配套论坛引领趋势 

  想了解当前科技最前沿动态?高交会 IT展将是你的第一选择。 

  您除了直奔名企展位现场参观,也可以通过大会精心安排的各种主题参观路线(包括“新时代,新经济”路线、AI路线、“后疫情时代”路线、中国“智”造路线、IT运动健康及智能家居路线等)进行有针对性的参观。 

  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IT展专业技术论坛,论坛涵盖年度行业内的各个热点话题,众多重量级的行业大咖将共同论道。包括有“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5G+智能制造应用大会、物联网行业峰会”等主题论坛。 

    

  目前,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最后少量展位欢迎咨询,欢迎注册申请免费参观。 

  1117-21日,让我们相约深圳(福田)会展中心1号馆IT展! 

  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高交会官网(www.chtf.com)或致电咨询! 

  电话:828488528284885482848862 

    

  banner设计&软文二维码           2021信息技术与产品展7-自媒体 

  扫码报名参展                  扫码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