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数字赋能,助力企业核心技术突破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当今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虚拟现实、量子信息、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突飞猛进、广泛应用,数字经济以不可阻挡之势破茧而出、强势崛起,极大地改变了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 

  1115-19日于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即将盛大开幕,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简称IT展)特设“数字经济展区”,展示数字政府、数字政务、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孪生技术、信创软件及技术、数字产业创新、智能交通、数字农村等相关产品和技术。 

  高交会IT展数字赋能,助力企业核心技术突破! 

  

                              (图片来自展会现场拍摄) 

  “在1999年,我们参加了第一届高交会,才有这样一个机会接触到资本市场,能够第一次融资,这让腾讯有了腾飞的基础。” 

  “很荣幸来到高交会,我们期待能深化与合作伏伴们的合作关系,共同携手打造包括5G在内的移动互联网未来。” 

  “通过参加高交会,产品得到了充分展示交流的机会,使得公司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产品市场越来越大,这也支持着技术的创新和丰富化应用。” 

  ...... 

  这是历届收到的高交会部分展商反馈,高交会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其中1号馆IT展是是高交会总规模最大的专业产品展,2022将设立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慧生活四大亮点主题展区。其中“数字经济”是明星展区,最新的数字经济高科技应用成果将汇聚于此,通过IT展数字经济展区的数字赋能,助力企业科技创新、突破核心技术突破! 

  

  平安科技(展位号:1A07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智慧办公”、“协同办公”的理念也开始盛行起来,与之相关的办公“工具”受到了各大企业的欢迎。其中,平安科技的智慧企业统一协同办公平台,融合了”智慧+协同“的综合因子,功能服务更加完善与人性化,通过IT规划与企业数字化转型专家服务、数据运营、自动化运维、协同办公、统一平台、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满足办公过程中的综合需求,助力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 

  

  (图片来自平安科技官网)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智能认知、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经过多年的探索与积累,加上集团的资源支持,平安科技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已经拥有了多项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智慧企业统一协同办公平台,就是平安科技的力作之一,助力企业实现智慧办公。 

  新一代产业园(展位号1A30 

  福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作为深圳首个以5G为主题的高端创新产业园、深港合作区“1+N”模式首个卫星园区、全市首个“院士进园区示范点”,新一代产业园区聚焦智能科技、数字科技、着力5G应用及金融科技,并聚集国际高端服务总部企业。 

  

  (图片来自企业介绍) 

    

  2021年园区入驻企业和平台共121家,已引进包括:国家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国家金融科技测评中心、富森供应链、荣耀、天使荟、物美集团、锐石创芯等在国家和行业具有重要引领作用的平台和公司。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期间,深圳福田新一代智慧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新一代产业园运营方)将组织新一代产业园区企业以展团的方式进行集中展示,宣传推广园区内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目前正在组织园区上市、独角兽、准独角兽、专精特新等高新科技企业参与,如:德明利技术(上市)、富满电子(上市)、金百泽(上市)、华秋电子、立创电子、七彩虹等。 

  高交会IT展“数字经济”展区最新动态是否还没过瘾?不用着急,现场还有众多企业参与其中,有:深信服、联想、富士、大族激光、国显科技、福昕、深圳天使母基金、高巨创新......等等。  

    为了提升高交会参展实效,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更有效的活动内容,提升展会的专业性和曝光度,今年高交会将从宣传推广、产品技术与展示发布、配对洽谈、交流分享等方面组织形式多样的展商增值活动,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层次的展示交流机会、更广范围的曝光度、更有深度的宣传。  

   

  (图片来自历届展会现场拍摄)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IT展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许多参展企业已经踊跃报名,还有少量展位可以选择。扫码登记,期待11月中旬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共赴这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 

  

  0755-82848862 

  扫码参展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