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高交会IT展】AI撬动教育“智变”,科技筑梦行业未来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0

   

    

  2020年以来,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人工智能为智慧教育发展提供了强力的技术支撑,是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双减”政策实施后,发展高质量教育备受关注。高效率、便捷化的智能学习产品迅速火热,智慧教育迎来了绝佳的发展机遇。据《中国智慧教育区域发展研究报告(2021)》数据显示,智慧教育行业市场迎来快速成长,已进入融合应用与创新发展阶段,有望到2023年突破万亿市场规模。 

  
 

  推进智慧教育全面普及,深圳稳抓机遇,勇立潮头,先后在福田区、南山区推进教育改革实验,建设特色“云端课堂”、“虚拟学校”,打造全国领先的智慧教育平台。企业也在智慧教育领域持续发力,在中国科技第一展——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上,以信息技术与产品展(简称“IT展”)为重要展示窗口,展示前沿科技成果,提升品牌影响力。作为高交会最大规模专业产品展,IT行业和技术的风向标,IT展是人工智能企业吸引和巩固客户、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一个高质量平台。其中,深圳汉王友基科技有限公司和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作为智慧教育领域的先进企业,以其各具特色的教育产品,有力助推深圳实现教育“弯道超车”。 

   

  随着教育观念的进步,艺术教育成为了“双减”政策后的行业新宠。李政道先生认为:“科学和艺术是硬币的正反两面,不可分割。”深圳汉王友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数字艺术创新品牌——XPPen,鼓励新生代追求艺术梦想,提供集科技的炫酷和艺术的美感于一体的绘画产品,针对不同成长阶段的用户需求,打造从入门到进阶的产品矩阵。其中,作为XPPen屏类系列中的明星产品,Artist Pro 16TP手绘屏搭载专业级4K屏幕和多点触控功能,实现手指与笔的多方式操控;AG蚀刻玻璃材质,令绘画触感更接近于纸绘;配备的8192级压感和60度侧锋手绘笔,让创作过程更流畅自在。在展现“黑科技”的同时,与国际知名艺术家联名推出的外形设计,彰显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交融。Artist Pro 16TP手绘屏同时与Artist系列的两种产品推出三款学生礼包,为初学者接触数字绘画提供更流畅舒适的体验,使绘画学习更易上手。 

  

       

 
   

  (图片来源:汉王友基公众号) 

  打印试卷、课后作业和各类学习资料,已成为学习生活的常态。根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2年购买家用打印机的用户中,超过八成有打印课业资料的刚需。许多办公类品牌瞄准打印机市场痛点,推出家庭专用打印机。在打印机种类中,激光机高速稳定,广泛应用于各种办公场所,但产生的粉尘在相对密闭的家庭环境中,会对人体产生危害,而喷墨打印机采用液体油墨技术,产生粉尘少,更适用于家庭。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在今年五月新推出Brother DCP-T426W喷墨多功能一体机。采用四色瓶装墨水,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也减少浪费和污染;打印速度也在同类型打印机中脱颖而出,其中黑白打印速度为28/分钟,短短6秒就能够输出一张彩色打印画面。打印机还配备Brother独到微压电打印技术,精度高、不漏墨。在实用性上,Brother DCP-T426W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出的“兄弟畅享印”为出门在外也能畅享打印提供了便利,同时教育资源丰富,新上线的“错题本”功能帮助学生高效整理错题,为后续的课业学习打下牢固根基,享受极致的打印体验。 

  
 

  (图片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官网) 

  

  (图片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官网) 

  在科技飞速进步的今天,推动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日益重要,高交会作为国家重量级的科技盛会,为企业扩大知名度、寻求商贸合作、项目洽谈、了解行业最前沿发展动态、实现合作共赢提供了绝佳的服务平台,历年来都赢得了展商的一致好评。 

  20221116-20日,第24届高交会IT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欢迎所有科技类公司加入我们,共享这场科技盛宴! 

  

 

  参展报名热线:0755-8284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