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助推“互联网+医疗大健康”发展,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即将举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20201111-15日,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将隆重开幕。其中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将在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由博闻创意会展统筹组织。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推动“互联网+医疗大健康的发展,同时在全球新冠疫情爆发的时刻,通过这个高交会“科技第一展”平台, 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最佳窗口, 汇聚了多达60家国内外医疗领域的领先企业共同展出,全面涵盖互联网医疗(在线问诊、医药电商、中医诊疗)、智慧防疫、5G+医疗、科技+中医、物联网+医疗、医疗机器人、智能穿戴、健康管理、智能养老、康复理疗大健康等智慧医疗健康全产业链最新技术、产品及服务。 

    

  截止目前,科瑞康、问止中医、倍泰测量、健康160、资福医疗、德技等智慧医疗硬件以及解决方案的专业领先的展商已经抢先入驻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同时,博闻创意精心打造多条以智慧医疗健康,抗疫科技等主题参观路线,契合当前国家医疗制度改革理念,医疗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多元发展方向,为医疗行业专家,教授学者,专业观众,行业内部交流发展搭建专业平台,建立了制造企业与民众面对面沟通供应需求的优质窗口。  

      

  届时,展会上将观摩到来自医疗业界的领先产品,服务,平台,包括: 

  • 瑞能医疗科技的“心晓”产品,它是获得中国第一张,全球第二张医疗器械许可证的远程、无接触心率监控设备“心晓”,可以对个人心率进行连续的,长时间的监控,通过心率变异性分析可以提前二周发现猝死、心律异常和窒息的高风险,填补了医学相关领域的空白。 
  • 还有来自康益恒科技的智能测温门岗机器人,一款针对医院、写字楼、工厂、校园及社区公寓等场所开发的非接触式热成像自动测温机器人;针对疫情,满足全过程0接触、远程部署、识别口罩等需求。可筛查体温、识别口罩佩戴情况并登记人员身份信息,实现出入管理、出入留痕、考勤签到、前台接待、服务咨询等功能。 
  • 更有健康160宁远科技股份旗下子公司开发的蓝蜻蜓院感7.0:全面预警,杜绝遗漏;目标监测,重点关注;环境监测,自动评价;精致丰富,统计分析。复蜻医院感染风险监测系统:儿科差异化风险识别,监测预警;及时干预,临床处理;效果评价,统计分析。 
  • 还有兆和医疗精密仪器研发的PASESA动脉硬化检测仪, 基于多国多项专利技术研发, PASESA可通过AVI(中心动脉血管硬化程度)、API(上臂血管硬化程度)评价其血管的动脉硬化度及堵塞状况,从而对由动脉硬化衍生的心脑血管疾病,如脑中风、脑溢血、心肌梗死等进行预防筛查。医用版能精确测量出CSBP(中心动脉血压指标),为医生提供更具参考价值的心血管风险评估数据,配备打印机,提供立等可取的书面报告。 
  • 资福医疗技术带来全新一代大圣®磁控胶囊式内窥镜系统,轻松完成一次无痛、无创、无插管、无麻醉的安全舒适的胃部检查。系统由胶囊式内窥镜、磁控设备和图像分析软件组成。采用微距拍摄和图像无线传输技术,通过磁控技术精准定位胶囊位置,实现胶囊在胃内各角度、全方位、精准定位拍摄,仅需10-15分钟。  

    

  展会还荟聚了更多的医疗健康企业,产品及终端平台。学伴互联科技的家庭健康机器人X10, 一款实现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的健康智能终端,具有健康监测,远程医疗,智能医养,亲情守护,娱乐教育,智能对话等强大功能;天品医疗科技的UNIPIN紫外线消毒机器人,公共卫生防疫一线产品;倍泰测量打造的健康亭、健康小屋(医生工作台)、多参数生理监测仪(一体机)、家庭电视套装、电子体温计、电子血压计、体脂称、人体秤、厨房秤等;鑫高登科技研发的健康检测魔镜等等。多家专注于家庭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以及大健康生态链建设领域的优秀企业尽在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