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再也不用担心“掉坑里”,这个井盖很智能!丨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产品名称:智能井盖 

       参展单位: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2C55 

     

  下水道是城市的命脉,城市的基础设施是否完善,用一场大雨就可以检测。一个中大城市的井盖大约在20-50万个井盖,而井盖一旦出现破损、或被偷盗,井盖就会变“陷阱”,对市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造成威胁。如果“井盖”会说话,那就不一样了。 

    

   

    

   

    

  智能井盖是一款用于监测井盖状态的智能物联设备,安装于井盖背面。当井盖发生异动,倾斜并达到触发报警条件时,该产品将触发报警,并将报警信号通过无线传输方式发送至监控中心,监控中心对数据进行解析及及时报警,有效减少安全隐患。 

    

  

 

    

  智能井盖可集成定位、气体、水位、温湿度和位移监测等众多功能于一体,实时准确监测井盖自身状态和下方通道各种状况,使用NB-IoT无线通讯方式,使用电池供电,具有安装方便、电池寿命长、检测准确率高,工作稳定等特点。 

    

   

     

  欢迎莅临参观! 

  展示时间:20201111-15 

  展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序厅东侧10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