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简单又省力,“蚂蚁”真的可以搬动“大象”!丨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产品名称:烽炀气浮搬运便携箱 

       参展单位:深圳市烽炀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9C02-6 

     

  大型重型物品的搬运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物品的起吊、转运、运送等方面难度较大,还要注意到物品的防护,地面的保护问题。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工具用得对,“蚂蚁”也能搬“大象”。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的参展产品—烽炀气浮搬运便携箱,由控制器、空气悬浮盘片、便携式漩涡式无油空压机组成。使用空气悬浮原理、以压缩空气为驱动力、以气浮盘片为核心承载部件,实现安全、高效、体面、节约、高负载、低能耗的搬运效果。 

   

  空气悬浮盘片 

  烽炀气浮搬运便携箱自重约21公斤(含收纳箱),可承载最高达16吨的重物悬浮于地面轻松移动,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配合行吊、叉车等工具进行各种灵活的组合,是国内首创、全球领先的革命性搬运工具。  

   

  空气悬浮控制器 

   

  便携式漩涡式无油空压机 

    

  【产品亮点】 

  1. 环保安全:无需吊装,搬运全程无震动,确保被搬运物体和操作人员安全。搬运全程节省人力,女性使用者也可轻松完成。选用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的橡胶、塑料、铝材为制造原料,使用过程中零排放(排放气体与输入气源相同,100%零添加)。
  2. 简单易用:自主核心科技、杰出工业设计和创新制造工艺,小身材、大力气,高达16吨的承载力遥遥领先国际同类产品。在同等载荷下,耗气量仅为同类产品的二分之一(或更少)。操作人员无需特种设备操作认证,观看示范视频即可学会操作。
  3. 美观便捷:设计融合国际化的工业设计理念,美观、实用、超便携,操作界面友好,OLED显示气压更直观,旋钮式调压阀操作灵活便捷,使用噪音仅约50分贝。  
  4. 性价比高:超低采购价,仅相当于国际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价格。全自主知识产权,售后服务完善优质。组装无需工具、免耗材、免维护保养,搬运过程不伤害地面,除气源电力成本外,零能耗成本。

    

   

     

  欢迎莅临参观! 

  展示时间:20201111-15 

  展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序厅东侧10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