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电池可以“卷”起来,再也不怕“硬件”啦!丨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产品名称:可拉伸柔性电子 

       参展单位:深圳极展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2C31 

     

  电池可以“卷”起来,再也不怕“硬件”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领域对电子产品柔性化有更多的需求,比如现在的可折叠手机,其实就是手机从传统的刚性转向柔性的第一步。除了手机,在可穿戴、大健康、智能制造等方面都对柔性电子技术有越来越多的需求。 

  

 

  深圳极展科技有限公司的柔性电池是目前世界上电量最大的柔性电池。当其它电池电量只有几毫安时到几十毫安时,它最小电量是1000毫安时, 而这个电量是苹果手表电量的3倍。 

  

 

  设备的智能化、柔性化,都离不开开电池,未来随着手机、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逐渐向柔性化方向发展,市场对于柔性电池的需求也将逐渐增加。可拉伸柔性电子不仅可以弯曲,折叠,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拉伸,和人体贴合度非常高,很适合穿戴类产品。安全方面,可拉伸柔性电子的电池安全性能表现不俗,目前已通过第三方测试,各项性能指标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 

   

     

  欢迎莅临参观! 

  展示时间:20201111-15 

  展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序厅东侧10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