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出行不迷路,司机好帮手丨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产品名称:启梦MXT2702车规级多模多频高精度基带芯片 

       参展单位: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9B0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逐渐走进了小康家庭。周末的闲暇时光不再受地域所限,无论是驾车出游还是商务出行,无论是在道路交错的城市,或是陌生神秘的小镇,一个不掉线的导航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启梦MXT2702是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NSS基带处理技术,采用40纳米工艺设计研发的高集成度GNSS信号处理基带芯片,可支持多达64通道同时工作,具备多系统兼容、高灵敏度、高精度、抗干扰等特点,为用户提供完美的位置服务体验。 

  MXT2702支持多种卫星导航系统,可实现单系统独立和多系统联合定位,支持辅助快速定位和差分数据增强,能够在复杂应用环境中快速精确定位,可满足各种导航定位产品的需求,广泛应用于交通、渔业、水文、气象、林业、救援、通信、电力等行业的监控、导航、授时服务以及消费类车载导航、手机导航、人/物追踪、登山探险、智慧旅游等领域。 

  

 

  启梦MXT2702车规级多模多频高精度基带芯片,是我国自主研发、实现量产的北斗40纳米SoC定位芯片,也是第一款首发,具备40nm CMOS工艺、单系统/多系统联合定位模式、高灵敏度设计、M-BEST低功效技术、Smart Suppress抗干扰技术、AEC-Q100认证,车规级标准等技术特点。它的批量生产,标志着我国北斗芯片跨入新时代,开启了北斗大众消费类新篇章。 

   

     

  欢迎莅临参观! 

  展示时间:20201111-15 

  展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序厅东侧10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