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余 锋

  姓名: 

  余锋 

  职务: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 

  简历: 

  余锋先生于20222月被任命为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负责推动霍尼韦尔中国业务的全面增长,并建立最优秀的人才库,以支持公司东方服务东方东方服务世界的长期战略。余锋将由上至下加速推行战略客户计划的实施,提供一个霍尼韦尔的整体性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迫切需求。他还将进一步拓展霍尼韦尔大众中端市场战略,为中国蓬勃发展的中产阶级提供服务。 

  在回归霍尼韦尔中国团队之前,余锋先生在美国担任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旗下智慧能源业务的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他曾任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并担任霍尼韦尔旗下霍盛业务的首任董事长。余锋于2017年加入霍尼韦尔,担任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余锋先生带领不同行业内的不同企业取得辉煌的商业业绩。在加入霍尼韦尔之前,他在安全和安防行业的先锋企业安朗杰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和亚太区总裁一职。余锋曾在英格索兰公司任职16年,担任多个管理层职务,包括就任安防技术与住宅解决方案业务亚太区总裁一职。 

  余锋先生是著名的精益六西格玛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客座研究员、上海外国语大学客座教授、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课程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课程教授、上海管理科学研究学会理事和美国质量学会高级会员。他在企业管理、创新和六西格玛实践领域拥有十多本著作。  

  余锋先生拥有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德语专业学士学位和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