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柯 曼

 

  姓名: 

  柯曼 

    

  职务: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SAP全球研发网络总裁 

    

  简介: 

  柯曼博士担任SAP全球研发网络总裁,领导SAP在全球21家研究院的运营管理和战略制定。在柯曼先生的领导下,SAP全球研发网络的成长显著,各研究院多次被评选为当地最佳职场、最受欢迎雇主,是SAP的产品研发支柱和技术创新的引擎。柯曼博士在SAP拥有27年的工作经历,并在中国和印度工作超过20年,是SAP高级执行团队的一员。 

  柯曼博士在亚洲所创造的商业成就已被各界认可。目前,他担任着中国德国商会华东地区主席、东亚协会 (OAV) 的董事会成员、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印度总理和德国总理参会的印德咨询理事会成员。此外,他还参与合作撰写了一些有关在新兴市场的创新和商业实践的书籍和文章。2020年10月,柯曼博士受聘成为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致力于帮助数字化技术和应用领域的新一代人才培养。2021年和2022年,柯曼博士分别被同济大学和清华大学授予兼职教授和客座讲师的称号。他还多次在进博会、工博会、乌镇互联网大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世界经济论坛、柏林亚太峰会等国际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同时还致力于大学学术交流,在韩国首尔大学、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开设讲座。 

  柯曼先生拥有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法国巴黎高科路桥大学博士学位。现如今和家人生活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