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希腊船舶设备制造商和出口商展团携手数家希腊科技企业亮相高交会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0-11-14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再起,迎来了希腊展团的参加,为中希的友好合作建立起了桥梁。在今年疫情突发的特殊情况下,希腊展团依然积极地参与,并且为高交会带来了许多来自希腊的新兴科技企业。

  希腊船舶设备制造商和出口商展团(HEMEXPO)是由多家具有高技术制造和出口的船舶设备公司组成的。HEMEXPO正在成为船舶设备行业的世界领先力量,成为全球船东和造船厂的可靠和稳定的合作伙伴。他们通过共享市场情报加强行业领先公司之间的联系,为船东和船厂提供更多合作的工具。

  为了实现开放出口和创建造船厂的目标,HEMEXPO汇集了许多希腊新兴科技型的船舶设备公司和团队。代表的团队有:ERGA PLUS公司、LAROS公司、Prisma Electronics公司、爱琴海大学、爱琴海大学的海洋遥感小组(MRSG)、希腊信息技术和通信企业联合会、希腊PPC电力公司。

  这些企业和科研团队,都是致力于研究海洋科技项目。其中,LAROS企业的使命是为船运组织提供最准确的数据收集平台,以进行多维性能分析和监控,从而将客户引导至海上商务智能。LAROS系统收集的可靠数据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排放和运营成本。

  爱琴海的海洋遥感小组是一个研究、探索和分析可视化沿海环境中的卫星和无人机数据的团队。该小组在海洋遥感的多个学科中拥有专业知识,并且结合了最先进的算法和现场测量技术,以开发用于可视化表示海洋地理空间信息的新方法。

  希腊信息技术和通信企业联合会,是希腊数字技术行业的代表,旨在推动希腊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通过数字技术,为政府、公共和私人机构等构建合作关系,制定和实施有效的国家数字技术战略。他们涉及到的领域有信息传播、公共事务和游说、国际存在、世界信息技术和服务联盟等。

  PPC是希腊领先的发电和供电公司。它是希腊最大的电力供应商,在希腊的总装机容量为12.2吉瓦,在大陆和各岛均设有热电厂和水力发电厂以及可再生能源(RES)装置。他们拥有着全国约690万客户。

  希腊船舶设备制造商和出口商展团为高交会带来了不一样的海洋科技项目,想了解更多的详细信息,欢迎前来1A80展位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