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十二届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15

  高交会一直是中国与海外各国机构、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高交会集结了来自海内外线上线下展商,其中包括许多多次来参展的老朋友。

  今年是拉脱维亚连续参展的第三年,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在每年都会组织三到四家拉脱维亚企业来参展,展示其高科技产品和服务,并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见面。今年有三家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Light Guide、Luxriot和Zabbix。

  乐导光学(LIGHTGUIDE)是全球领先的多模光纤产品提供商。他们制定了高质量的标准,该行业的其他参与者也遵循了这一标准。该企业的核心业务是生产用于医疗,工业和科学应用的光纤产品。此外,他们还生产定制的光纤束和光纤电缆,用作复杂设备或光分析应用程序中的组件。乐导光学根据客户构思提供完整的生产周期并随着产品的交付而完成。

  Luxriot是一家视频监控软件开发商。它们的新产品Luxriot Evo代表了视频监控产品的进化。这是一个功能全面的视频监控平台,旨在与可扩展的视频监控装置搭配使用,简化整个系统的维护。优势如下:

  1. 用户体验。无论是管理功能还是操作系统,这个产品均做到了简单易用。

  2. 易于维护。升级速度快,无论搭配何种规格的视频监控装置,监控操作均很简单。

  3. 利用设备的整体硬件性能。发挥设备的硬件潜力,充分利用可用资源。

  4. 完备的系统自动化。大型设备无需配备大量劳动力。

  5. 功能统一。结合所有其他安全工具的功能,如门禁、刷卡机、火灾警报,同时提供其他丰富的功能。

  6. 通过各种分析为系统自动化创建更高级的场景。

  谈到系统自动化和分析技术,该产品在此次展会上的主要亮点功能是热成像与智能识别的结合。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它能够将体温检测结果与对应的人联系起来,这有助于应对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

  Zabbix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开源监控解决方案,能应用在金融、运营商、航空、医疗、制造业等行业。总部在拉脱维亚,如今在中国、日本、俄罗斯、巴西都有团队。当今世界IT就是一切,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承受因为系统崩溃带来的业务损失。Zabbix可以实现监控数百万服务器、虚拟机和网络设备,采集百万级指标,还可以轻松分析统计数据和性能指标,实现可视化展示,发现问题和预测潜在问题后,实时发出告警,零延误。

  目前Zabbix每年下载量高达400多万,而中国是下载量最大的国家。目前Zabbix向国内用户提供的专业支持服务由大中华区总代理上海宏时数据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主要包括以下4个方面:一是年度订阅服务,为您企业的数据中心提供7*24全面保障;二是咨询服务;三是认证培训;四是现场人天支持,都能为运维工程师和企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