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北欧SSIEC展团:芬兰、丹麦、瑞典等北欧企业看点十足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0-11-20

  继去年首次参加高交会后,中国北欧创新创业基地(SSIEC)今年再度组建“北欧馆”出现在高交会,并且比去年带来更多的亮点产品,展示在信息通讯、人工智能、环保、医疗、教育、设计等多领域的新品。

  今年北欧馆由中国北欧创新创业基地SSIEC主办,芬兰商会、瑞典中国商会、丹麦中国商会共同大力支持,参展公司和项目包括北欧医疗科技展(Vitalis),丹麦思迪博软件公司,芬兰欧拓飞公司,瑞典凯宾雅迩科技公司,斯堪迪纳维亚环保系统有限公司,北欧女神投资公司,Nordic Kids “北欧熊孩子”青少年创新教育品牌,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等。在高交会五天展期,他们共接待了300多家中国机构的合作询问。

  瑞典凯宾雅迩科技公司的总经理Ingemar Eriksso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一个部分,深圳是一个高科技技术聚集的地方,我们知道这里有很多人才,我们需要有才华的人和我们合作,继续开发我们的产品,带来更多合作。”

  集团总部位于丹麦的思迪博软件有限公司(Stibo Systems)是全球知名的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服务商,在MDM市场跻身前5名供应商之列。目前在全球各主要市场都设立了分支机构,2019年在深圳成立了Stibo Systems首家创新中心。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参展,踊跃报名高交会相关活动,在高交会首次参展,就凭借优秀的产品和雄厚实力收获了2020年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北欧展团的重点展商和项目包括:

  北欧医疗科技展(Vitalis)

  每年5月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举办的北欧地区数字医疗领域最大的年度盛会,得到北欧各国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每年吸引来自全球超过六千名医疗科技行业的专家及投资人,广泛覆盖人工智能、医疗科技、医疗服务、便携医疗设备、药品研发、公共医疗、养老护理等领域。中国北欧创新创业基地是Vitalis中国区唯一官方代表。

  Stibo Systems思迪博软件有限公司

  该公司创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丹麦,是全球知名的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服务商,尤其在产品信息管理(PIM)方面是领军企业,在MDM市场跻身前5名供应商之列。基于STEP技术平台,通过云或内部交付的单一集成平台上的多个解决方案。在全球各主要市场都设立了分支机构,2012年底在中国香港和北京成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2019年在深圳成立了Stibo Systems首家创新中心。

  OptoFidelity欧拓飞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芬兰,在精密测试自动化、计量学、软件和机电一体化领域拥有15年专业知识,产品包括从单个测试模块到完整交付的全自动解决方案,在美国、芬兰、韩国、中国有分公司,在芬兰、爱沙尼亚和中国拥有制造业,为全球90%的智能手机厂商提供服务,包括谷歌、微软和三星。

  CabinAir Tech (Shenzhen) Co.,Ltd.瑞典凯宾雅迩科技有限公司

  车内空气净化系统、车用空气净化器一级供应商,主动空气质量解决方案,阻止95%以上的PM2.5和超细颗粒进入车内

  SES 轮胎回收项目(Scandinavian Enviro Systems AB),斯堪的纳维亚环保系统有限公司

  专利技术热裂解废旧轮胎回收高质量炭黑,油和金属。

  Graft craft 可拆解支架 (Gudinna AB女神投资有限公司)

  可拆解支架,植入体内两周后可以体外拆除支架,让身体自行恢复。

  Nordic Kids“北欧熊孩子”青少年创新教育品牌

  北欧知名青少年艺术创新教育品牌,推广北欧创新教育项目,拥有儿童剧场,青少年创新中心,夏令营营地,研发青少年课程。

  KTH 互联网边缘计算(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边缘计算测试让数据上线更加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