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2021年高交会“荐新有奖”活动开始啦!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06-30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211117-21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为答谢一直支持高交会的老观众,高交会 “荐新有奖”老观众推荐新观众有奖活动开始啦! 

  凡是已在高交会官网注册的观众只需在个人账号上找到“推荐观众”功能,或微信公众号注册的观众在个人账号里面找到“荐新有奖”,然后将链接发送至被推荐人,即可参加活动。 

  推荐观众注册人数最多的前200名推荐人,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被推荐人也可获纪念品一份。 

  随文附上活动现领奖盛况和活动操作指南,带上小伙伴们一起到高交会了解全球最新的高科技产品,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吧!  

  活动名额有限,机不可失! 

  活动时间:即日起 -20211031 

  活动奖品:精美礼品 、纪念品  

  活动对象:已注册的高交会专业观众  

  领奖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216  

    

  “荐新有奖”活动领奖盛况 

     每年高交会“荐新有奖”活动领奖的观众都络绎不绝。图为部分历届活动现场领奖照片。 

  

 

  高交会官网“推荐观众”功能使用指南 

  1、已注册观众通过登陆http://cis.chtf.com/#!/login,并找到“推荐观众”。 

   

  2、点击“推荐”后,按照指示填写被推荐人信息后点击保存即可,推荐的情况也马上显示。 

   

    

  3、被推荐人须根据高交会发送的邮件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推荐人的“推荐观众”记录中即会显示成功。此外,尚未注册的观众应先进行本人的注册申请,成功后即可通过个人页面进行观众推荐参与本次活动。

 

  高交会微信公众号“荐新有奖”功能使用指南 11_副本

 

 

 

 

 

 

 

  已注册观众通过登陆高交会微信个人账号点击“展会服务”--“我的门票”--“荐新有奖”--最后点击右上角进行发送即可,被推荐人信息可在推荐人个人账号上查询。 

  注意事项: 

  1、推荐人必须已成为高交会官网或高交会微信公众号注册观众。 

  2、推荐成功与否,以高交会官方平台记录为准,推荐人可以通过自己的个人页面中的“推荐观众”查询结果。 

  3、被推荐人是否成功注册,以1031高交会预登记通道关闭为最终确认时间。 

  4、高交会服务中心将于1110前向获奖推荐人联系,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将会在高交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台以及微博公布。 

  5、本活动解释权属于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 

 

  如有疑问请咨询: 

  高交会官网:www.chtf.com

  高交会专业观众咨询QQ: 800017688 

  高交会票证咨询电话:0755-82849990  0755-8284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