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高交会专业沙龙活动招募进展火热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09-01

  本届高交会专业沙龙活动自6月开启报名以来,已有100余家企业陆续报名,经过筛选,现有46家企业获得会议名额。此次专业沙龙活动将覆盖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智能制造、区块链技术、节能环保及新能源、新材料、AR/VR/MR、5G通讯、物联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双创、抗疫科技、运动健康等众多领域。

  其中人工智能领域有科大讯飞、安徽聆思智能、上海澳宇科技等企业参与现场分享;信息技术领域则有来自深圳的西迪特科技、沃德芯科技、常行科技等众多企业及嘉宾参与分享;备受各界关注的智能制造领域今年也有新亮智能、华诚高科、博克时代等企业参与分享。

  专业沙龙活动作为高交会在2016年开始全新打造的面向全球企业的会议模式,致力于为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单位和专业机构提供行业分析、专家分享的交流平台。活动以嘉宾分享、互动交流、专家点评、研究讨论、演示体验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深受广大企业欢迎,多年来被评为高交会亮点活动之一。

  回顾往届高交会,每年会期都有超过50万+观众到场。专业沙龙活动作为企业技术、产品、品牌的重要展示渠道,在期间会举办近百场活动。活动现场均能吸引到众多专业人士参与,交流,借助高交会国际化平台为企业品牌、产品营销添能助力。

  大会将为参与专业沙龙活动的企业提供统一的免费场地、设备与现场会务服务等基础配套,并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高交会新闻速递》、媒体推荐等线上线下多渠道资源为参与企业提供全方位宣传推广的机会,帮助参与企业更有效地通过专业沙龙活动进行品牌传播,扩充客户资源。

  我们与您相约十一月的高交会,一同见证世界高新技术的发展趋势,一同分享精彩亮眼的创新技术。目前高交会专业沙龙活动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各企业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