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SSIEC北欧馆:丹麦、瑞典、挪威等北欧企业看点十足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为高交会的老朋友,中国北欧创新创业基地(SSIEC)已是第三年组建“北欧馆”,今年将展示在信息通讯、低碳环保、医疗科技、北欧设计等多领域的新项目,为大家带来惊喜。

  “北欧馆”由中国丹麦商会、中国瑞典商会、中国挪威商会、芬兰商会(广东)共同支持,参展公司和项目包括北欧医疗科技展(Vitalis),挪威陶朗集团、丹麦诺蒂奇工程设计咨询集团、丹麦思迪博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瑞典Noin Studio等。欢迎届时莅临1号馆外国展区进行现场交流。

  北欧展团的重点展商和项目抢先看:

  北欧医疗科技展(Vitalis)

  每年5月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举办的北欧地区数字医疗领域最大的年度盛会,得到北欧各国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每年吸引来自全球超过六千名医疗科技行业的专家及投资人,广泛覆盖人工智能、医疗科技、医疗服务、便携医疗设备、药品研发、公共医疗、养老护理等领域。中国北欧创新创业基地是Vitalis中国区唯一官方代表。

  NORDiQ 丹麦诺蒂奇工程设计咨询集团

  成立于2015年,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丹麦西部大岛宏思特堡市和中国北京市。主要在中国和丹麦提供绿色产业咨询以及园区规划设计。可从城市发展战略研究开始,到城市概念规划设计,可持续建筑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给城市发展的决策者以及使用者提供创新式的综合解决方案。

  TOMRA 陶朗集团

  创立于1972年,于挪威奥斯陆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TOM)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运营机构,2019年陶朗全球营业收入约为93亿挪威克朗。是分选和回收技术的引领者,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优化资源生产力。陶朗基于传感技术的解决方案在资源回收、食品加工和矿产领域应用广泛,促进经济、社会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Stibo Systems思迪博软件有限公司

  创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丹麦,是全球知名的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服务商,尤其在产品信息管理(PIM)方面是领军企业,在MDM市场跻身前5名供应商之列。基于STEP技术平台,通过云或内部交付的单一集成平台上的多个解决方案。在全球各主要市场都设立了分支机构,2012年底在中国香港和北京成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2019年在深圳成立了Stibo Systems首家创新中心。2020年曾荣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瑞典Noin Studio

  来自瑞典的产品设计工作室,在斯德哥尔摩和深圳均有设计团队。作为北欧设计的代表,该团队具有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注重用户友好性和简单美观的创新解决方案,能够给各个领域产品提供定制化的设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