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龙岗科技展团亮点提前看
新闻来源:深圳龙岗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1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将于11月15日—19日在深圳举办,展期为5天。本届高交会龙岗科技展团位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将重点介绍全区各方面的创新创业环境和科技创新成果。

  龙岗科技展团面积204㎡,现场规划了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行业分类区域,分别展示代表龙岗区创新驱动发展成果的科技展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岗展区拟选择20多家单位50多个产品参展。

    今年龙岗科技展团有何特点?

  龙岗科技展团将突出展示“IT+BT+低碳”三大产业集群。参展企业按行业领域主要分为5大行业,其中电子信息7家,低碳环保5家,生物医药3家,先进制造9家,新材料1家;另外还有基础研究机构1家。

  参展企业多为高端科技企业。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1家,工业百强企业6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7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6家,创新创业团队企业1家,上市企业1家,头部企业1家。

  参展展品互动性强。参展企业展品中有50%以上具有互动性,相信会带来最佳的现场展示效果。如富翔航空(展位号:1D46-8)的元宇宙科技AR飞行模拟器、捷牛智能(展位号:1D46-7)的七轴机器人、芯睿视(展位号:1D46-9)的AI智能识别系统、通产丽星(展位号:1D46-14)的AI智能垃圾分类机器人、博为医疗(展位号:1D46-17)的智能分液仪、艾克瑞(展位号:1D46-18)的骨密度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