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分会场应急安全科技展:展区“1+6”布局,亮点多
新闻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2-11-11

  一年一度的高交会要来了!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分会场应急安全科技展将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一楼文化展览中心举办。 

  据悉,今年应急安全科技展主题是“推进应急管理科技创新,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展区按照“1+6”的布局框架:“1”是政府应急成果展(主展区);“6”是科技成果展区(六大能力展区),围绕政府应急成果展(主展区)展示,主要包括安全防范能力展区、监管执法能力展区、监测预警能力展区、联合指挥能力展区、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建设展区、智能中枢能力展区等六大分展区。

  届时,论坛将采用“1+2”的方式组织实施,包括一场主论坛、两场分论坛,分别为:主论坛“城市安全治理与应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两场分论坛分别是产业分论坛和信息化分论坛。

  据悉,论坛将会邀请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应急安全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

  此次展会和论坛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届时可关注深圳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微博“深圳应急管理”公众号等平台,也可通过高交会门户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