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资本云集,大咖论道:投资家网·2022中国基金合伙人(GP/LP)峰会即将盛启!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2-11-12

  近年以来,我国高技术产业呈现出较快的发展势头,生产和投资增速高位运行,部分区域亮点频现,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速发展壮大,为实现全年经济稳中向好奠定了坚实基础。但高技术产业发展恢复的基础尚不稳固,一些产业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待解决,加之全球疫情的演变仍在持续,对经济领域的影响不断深化,外部环境的新动向对产业发展形成新影响,这些都值得关注。

  技术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的助力,在进一步巩固发展成果的基础上,一级市场也迎来了新形势下的新挑战,原本在创业链条顶端的GP/LP受到了怎样的影响?募资端有哪些瓶颈?GP如何吸引LP青睐?产业资本在周期下是否是核心利器?回归理性,当前是抄底优质项目好时机吗?哪些方向和领域会出现未来的明日之星?

  作为我国高新技术领域颇具影响力的科技类盛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22年11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举行。为更好地帮助企业资源与机构实现高效对接,11月17日,将在高交会福田展区(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由高交会组委会指导、投资家网主办的“投资家网·2022中国基金合伙人(GP/LP)峰会”。峰会将汇集200+优质LP和万亿级可投资本,共探新经济下的股权投资之路!

  会议亮点:

  亮点1:大咖云集,巅峰碰撞,共探变革破局之道

  活动将力邀国内顶级FOFS、政府引导基金、资深VC/PE机构、家族基金、保险机构、银行资本、上市公司、各地政府平台等共同出席。

  亮点2:精准对接,GP/LP零距离深度交流

  为满足广大LP、GP们的需求,此次峰会特别策划了零距离、高精准的GP&LP专场对接会,为LP与GP提供深度交流之机。

  亮点3:媒体矩阵,全方位宣传

  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泛财经新媒体平台,投资家网旗下媒体矩阵覆盖政商财经、商业管理、金融投资及科技人文等多领域,包括投资家网站、投资家百家号、投资家头条号等,将在本次峰会联合10+主流媒体对整场活动进行大力宣传,增加活动曝光度与参会嘉宾、品牌知名度。

  亮点4:与高交会同期举行,助益品牌传播

  峰会将与高交会同期举行。展览+会议的形式让观众在参展参会之余,可以零距离与众多头部机构和优秀企业交流探讨,扩大并深化股权投资行业感知范围,助益品牌传播。

  亮点5:GP/LP巅峰对话

  近年,各地加速新兴产业推进,一大批政府引导基金脱颖而出,中国母基金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由过去市场化主导转向政府主导。当越来越多的资金涌入行业领域,引导基金该如何提质增效?市场化母基金又该如何突围?对GP的影响又有几何?敬请期待一场GP与LP的巅峰对话。

  亮点6:上市公司解说产投之道

  资本市场发展至今,已经发生深刻的变化。截至2021年底,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上市公司总量已逼近5000家。上市公司作为经济增长的“动力源泉”,对我国整体经济长远发展意义深远,而产业投资日渐成为上市公司举足轻重的板块。在新形势下,上市公司的产投之道该怎么走?不同行业的上市公司对此该如何布局?“投资家网·2022中国基金合伙人(GP/LP)峰会”会上上市公司专场圆桌将告诉您答案。

  到场参会人员不仅可以参与上述GP/LP论坛,还可亲临展会现场寻找优秀、潜力项目,快人一步发掘投资机会。欢迎各位投资商的莅临参会。

  进一步夯实“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风云变幻,谁主沉浮?11月17日“投资家网·2022中国基金合伙人(GP/LP)峰会”,精彩绝伦,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