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看见科技发展“新”力量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2-11-13

  一年一度的科技行业盛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举行。

  与此同时,不能错过的科技“新”力量的“秀场”——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将同步在高交会福田展区启动!既有“新朋友”首次参展,还有“老友”相聚,看见、听见、触见科技的“第一”机会不容错过。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是高交会的亮点活动之一,聚集了物联网、智能家居、人工智能、AR/VR、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生物医疗、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当下热门专业领域的企业,内容丰富、广受好评。高交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作为行业创新产品、创新技术集中亮相的展示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为高交会参展商提供优质产品发布服务。历届发布活动上,既有对新技术的创新探索,还会和参观者互动探讨,带来一场生动丰富的发布活动。  

    组委会特邀专业评审专家组,从产品技术、创新创意、行业引领、发展前瞻性等多元素多维度进行遴选,最终挑选出中煤科、海一电器、广州博士、粤海水务、致融医药等46家企业入围发布活动,16家企业晋级精品发布会。届时活动现场设置在高交会福田展区1号馆会议区1A37、1A40,以接地气的社会应用场景为驱动,围绕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智慧生活、双碳、智慧城市等创新技术内容作出需求特点、核心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全面分享。产业赋能、赋值、赋智作用深入显现,带领现场观众一站式领略新产品新技术科技魅力。

      以新产品为媒,以新技术为媒,以新力量为媒,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期待你的参与。相约高交会福田展区,15日至19日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