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高交会首个官方电子杂志即将刊载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2-11-15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将于11月15-19日在中国深圳举办。日前高交会《高交会新闻速递(CHTF NEWS)》首刊已进入刊发阶段,这将是高交会发行的首个电子杂志。

  响应“十四五”环保规划号召,今年《高交会新闻速递(CHTF NEWS)》以数字形式印发为主,以传统纸质印发为辅。高交会计划未来将逐渐减少展会纸质杂志的使用,践行无纸化办公,以高交会影响力凝聚社会环保意识,促进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我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紧密贴合“绿色”“双碳”等环保主题,设立”节水高新技术成果展”、“环保与能源展”等专业展区,将同期举办同期举办高标准、专业化的配套技术研讨会,推动国环保创新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力国家实现“十四五”,加快建成“美丽中国”。

  《高交会新闻速递(CHTF NEWS)》为高交会官方唯一指定刊物,综合报道高交会的重量级嘉宾、国内外明星企业和明星产品,宣传展商品牌与亮点产品,发行量每年预计达 80,000份。《高交会新闻速递(CHTF NEWS)》为展商提供了最直接、最便捷的现场宣传渠道,每期出版后都将在展馆的主要咨询点、资料展架摆放,并在展会现场派发,将展商的新产品、新技术直接递到观众眼前,将观众直接吸引到相应产品的展位上或对应的活动区域。

  今年《高交会新闻速递》实体版将继续在展期于高交会展馆内派发,欢迎展商和观众朋友们在咨询台和大会资料架取阅;电子杂志订阅请留意高交会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