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中国欧盟商会首次亮相高交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1115日至19日成功举办。欧盟商会副主席兼华南区主席高志豪先生应邀出席开幕式并率领欧盟商会成员企业亮相高交会。 

6 

    

  中国欧盟商会华南分会高度重视高交会,借助高交会这一务实平台,携同飞帆泰、益迈得可、积架宝威、法兰德斯贸易、德国巴伐利亚州代表处、深圳目睿等成员企业参展,展示前沿产品和理念,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前来沟通、洽谈,广东及国内其他省政府官员也高度关注中国欧盟商会展台。本次参展高交会有效拓展了中欧合作机遇。 

    

e469255d1a70789ce2d4d125a95774d 

    

c998fbb430a342c7555ab08afd6d098 

93bd5c0c6edb646fbe32f6b3cf502402_ 

    

  关于中国欧盟商会 

  中国欧盟商会(EUCCC)是一个以会员为主导的非营利性收费组织,于2000年由51家会员公司成立,其共同目标是为欧盟各商业部门和在中国经营的欧洲企业建立一个共同的声音。 

  中国欧盟商会华南分会成立于20066月,首先在广州成立,一年后在深圳成立。到目前为止,华南分会约有300名会员,主要由欧洲公司组成,涉及的行业包括电子和电信、机械设备、汽车零部件、家用电器、物流、医疗保健、贸易活动、金融、法律和税务服务。 

  更多详情,请访问。中国欧盟商会主页(europeanchamber.com.cn)。 

 Logo European Chamber logo_high re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