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准时达:这是距离数字科技“理想世界”最近的时代|名企面对面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0-18

  在时代变革的发展中,总有一些引领创新的推动者,他们是筑梦师,是改造家,也是破局者。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疫情使这一变局加速推进,中国在这一时代变局中挑战与机遇并存。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环境,国家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而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技术革新,不断催生了新经济形态的落地成型。

  透过不断开创的新纪元,我们可以窥见,距离数字科技“理想世界”最近的时代已来……

  每一次,准时达都抓住了机遇!

  准时达:变局之中拓新局

  在我国制造业向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新阶段,随着各种因素造成的市场不确定性逐渐增强,数字化、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加快落地应用,以及中国企业加速全球化布局,制造企业供应链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物流痛点问题进一步凸显,找到一体化、端到端的高效解决方案成为企业的迫切需求。

  但对于制造企业来说,其核心竞争力在于生产更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而并非供应链与物流管理能力,因此,与专业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商携手并进,成为当前制造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胜出的关键。

  准时达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授权的供应链科技管理平台服务公司,具备制造链及分销链的整合实践经验,为企业提供从原材料采购端到工厂制造,再到终端消费环节(C2M2C)的供应链垂直整合解决方案。

  准时达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知名品牌商、超过3000家3C零组件厂商及相关企业,凭借近20年的精益供应链管理经验、全球化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以及科技型管理平台,准时达与制造企业深度融合发展,成为供应链领域的佼佼者。

  目前, 准时达已经在北美、欧洲、日本、韩国、越南、印度、泰国及东南亚、澳大利亚建立全资及合资公司,并与策略伙伴合作建立起覆盖全球范围的海外跨境转拨中心及国际海陆空铁全网线路布局。

  2019年,准时达获得24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估值170亿,是B2B供应链物流领域获得的最大的单笔融资。2019年–2021年,准时达连续上榜中国物流服务行业独角兽企业榜单,入选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

  软件+硬件+行业解决方案的全供应链体系

  准时达基于天网、垂直骨干网、地网三网生态,构建C2M2C供应链集成服务解决方案,提供从原材料components,到生产制造manufacture,再最终到最终消费者consumer的端到端供应链管理能力。有效助力全球企业提升成本竞争力、价格竞争力、渠道竞争力和品质竞争力。

  在“科技能力”方面,准时达综合利用大数据分析、云平台建设、物联网信息系统集成应用为一体的综合信息网络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网综合信息分析,实现智能系统平台的协同运作,拥有JusLink全球实时协同平台和MDS(Manufacturing Digit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制造业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制造企业解决从供应链各环节到全链条中遇到的各类痛点问题。

  引领供应链迈向更科技的未来

  供应链的未来在哪里?如何运用最新技术颠覆传统物流与制造业?随着AI、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数字化供应链是未来全行业发展的趋势,企业只有具备数字化能力,才有能力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

  作为深耕科技供应链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准时达致力成为全球最专业的科技供应链管理平台服务公司。未来,准时达将会持续与制造企业深度融合发展,伴随制造企业全球化进程,扩大服务网络,并通过科技手段,以精细化管理和更柔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供应链提质增效,为中国制造业创新升级,为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添砖加瓦。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主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其中,中国高新技术论坛“改变世界的新兴科技”主题论坛将围绕“AI+5G——让智能无所不及”、“万物皆'云'——重塑IT边界”、“量子计算:应用、布局与未来”等议题展开讨论。届时将有中外院士、知名经济学家、科技领军企业高层等嘉宾出席,并发表相关主题演讲。欢迎您届时莅临高交会,同准时达首席技术官CTO吕台欣一起探讨制造业供应链的未来。

  2021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

  时间:2021年12月27-2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梅花厅

  参会方式:

  点击进入 http://cis.chtf.com

  用手机号码注册后登录

  登录后,在页面上方点击“活动及论坛”,选择“中国高新技术论坛”本场次报名

  咨询电话:0755-82848250/8284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