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飞英思特科技:引领时代的无源+AI|名企面对面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0-26

  科技总是潜移默化改变我们的生活,引领时代,车轮滚滚向前。

  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管理势必成为主流。

  以无源智能为核心技术的飞英思特科技乘时乘势,不断更迭突破技术助其迅速拓展应用落地,为各种物联网数字化应用场景提供自供电传感设备、超低功耗技术、大数据服务及人工智能技术,进入了创新智能科技企业赛道的领跑方阵。

  未来,飞英思特科技将如何运用无源技术赋能物联网,打造商业化自供能智慧生态?如何更好地结合无源+AI,为“万物互联”向“万物智联”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今年7月,飞英思特科技正式推出高端智能安防品牌——蜂零BEEZO,同步推出旗下三款自供能黑科技产品:智能烟宝、智能网关、智能温湿度。来自国际知名高校院所的顶尖科学家与工程师所组成的蜂零BEEZO研发团队耗时多年,突破了能源供应的局限,将无源技术融入物联网,打造出全新的无源智能生态链。作为智能安防品牌,蜂零BEEZO致力于守护家庭安全,以环境能量采集技术为基础,解决了无线传感器及边缘智能设备的自供电问题,使设备得以实现“无源无线”,提高了家庭使用的便捷性和实用性,提供可靠的安全守护。另外,蜂零BEEZO首推行业保障机制,使产品作用不再受限于既定范畴,更多是一种全面的保障服务,让居家防火更安全。

  追溯初代产品,无源智能企业飞英思特科技于2020年9月采用公司核心技术无源+超低功耗边缘智能,推出用于感知建筑、智慧电力、智慧农业、智慧工业的专业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多个场景下展开试点,拥有试点项目十余个,并深度探讨项目落地。近期将会在线上电商平台布局针对C端消费电子产品的业务线。

  以环境取能技术为核心驱动力,飞英思特科技结合边缘智能,让数以亿计的感知设备拥有无限能源,打造无源AIoT生态,推动万物实现互联,开拓自供电智能生态的未来。其中,为使用户能高效精准完成能耗管理及智能精细化用电管理问题,飞英思特科技打造的全场景、多业态智慧化升级转型方案——智慧办公系统,包含自供能无线开关、无源智慧烟感&CO警报器、无源室内环境监测节点(温湿度/CO/CO ₂)等智能硬件产品,可自动从周围环境中采集、分析、并学习物联网生成的海量数据,基于数字平台,轻松实现远程管理,帮助企业节能环保,并达到更高效、更精细的智能运营。飞英思特科技主要为感知建筑、智慧环境、智慧农业、智慧安防四大垂直领域客户提供整套无源传感监控及数据分析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在物联网的完整产业链中,飞英思特科技也可以作为上游企业为下游企业提供能量转化模组和芯片,实现客户的无源或低功耗产品升级。

  物联网的未来是节点的无源化。以“无源铸造无限,成就智能新生态”为愿景,飞英思特科技拥有环境能量采集,超低功耗电源管理、边缘智能设备、低功耗无线传感网络等硬件核心技术和产品,拥有完整的协议、芯片设计能力,并自主开发用于无源边缘计算的超低功耗深度学习网络,提供从硬件到SaaS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无源智能技术商业化的高水平,致力于打造全球首个商业化的自供能智慧生态系统,为企业、政府在智慧住行、智慧建筑、智慧城市环境管理,智慧安全应急管理及智慧农业等多场景下提供全天时、多维度的数字化监控和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包括RevoMinds™无源智慧建筑管理系统,RevoMinds™自供电多层应急感知系统,RevoMinds™自供电环境大数据检测系统。在我国“新基建”和“双碳”政策背景下,相信无源智能技术会帮助智能物联网开启更多行业数字化及智能化改造的新业态。

  更多前沿高新技术和产品,诚邀您前往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现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