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三零一科技: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专家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6-11-07

  深圳市三零一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几年的研究,整合先进的自动化和数字控制技术,在生活垃圾处理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本届高交会,三零一将携数款最新研发的产品亮相。

  机动式无害化清掏车

  针对目前机动式设备操作效率低下的问题,三零一成功研发出高效固液分离的核心设备──机动式无害化清掏车,该设备目前已实现了现场过滤、脱水、除臭、固液分离、压饼等一系列处理工艺,快速实现固液分离,让污水变清水。

  经现场试验表明,该设备可令实际清掏处理量提升至每小时30~40立方。提炼出来的固渣含水率降至百分之七十,粪渣和部分污泥经过处理后可作为肥料,进行二次利用。现场操作无异味,可广泛应用于化粪池、污水处理厂污泥、河道淤泥、养猪场等领域的无害化处理。

  机动式无害化清掏车 

  生活垃圾处理机

  生活垃圾处理机 

  针对中国生活垃圾处理难题,三零一联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结合乌克兰、德国、日本等多国的研技术研发出新型生活垃圾处理机,该设备无烟无味、占地小、投资少,运营成本低,一天可处理2-3吨生活垃圾,既可实现连续、机动分布式处理,也可直接放置于垃圾中转站。

  炭化炉

  餐厨垃圾处理机 

  该设备可让废弃有机质在高温下裂解碳化,生成生物质活性炭。满足量大、种类多的废弃有机质处理,如日常生活垃圾、秸秆、豆渣、粪渣、稻壳等等,实行源头处理,无需集中运输,运行过程中无需外界能源维持,节能降耗;最终的产物为生物质活性炭。该设备可用于土壤修复和改良、高效肥料和污染物吸附等诸多领域,是废弃有机质资源化的理想应用。

  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机

  病害动物无害化处理机 

  针对目前病害动物处理难题,该设备通过添加高效生物降解剂,在一定温度下可直接将病害动物彻底分解,处理时间在4小时之内,最终产物为二氧化碳和水。该处理机占地面积小,操作简便,直接投入,从源头杜绝病害动物的病原扩散。

  (欢迎光临第十八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市三零一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2G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