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1号馆丨产品抢“鲜”看:研祥将携多项创新应用成果及智能新设备亮相高交会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0-11-14

  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汇聚来自国内外的龙头企业、知名企业、科技创新型小微企业、创客、投融资机构等创新资源。作为根植深圳这片创新沃土的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高度市场化的发展环境、宽容失败的创新文化氛围、高效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等一系列有利创新元素和条件下,发展得益于深圳改革开放创新的独特基因。

  本届高交会,研祥凭借EVOC品牌产品,强势入驻高交会1号馆IT展,将携五大智能制造应用成果和六大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成果以及多款智能新设备盛装出席,全方位展现研祥应用新成果。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1C50

  研祥是中国集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与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中国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特种计算机行业多年,自主研发了多款特种计算机产品,并且多次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成功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验收完成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

  制造业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经济支柱,随着制造企业生产模式从自动化向智能化的逐渐转变,制造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智能制造"被定位为中国制造的主攻方向,成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新趋势。

  研祥智能作为特种计算机提供商,此次参展的五大智能制造应用成果,是智能制造业的典型应用。包括智能工厂大数据中心系统、研祥工厂无人化自动产线、智能工厂网络安全防护系统、智能工厂MES系统等。研祥智能作为特种计算机提供商,为制造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MES系统、设备自动化、产业信息化等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为智能制造提供全方位的运营革新,推动制造企业创新发展,确保制造企业生产更加灵活、高效,帮助企业有效节省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作为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产品系统和自动化控制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的高科技集团,研祥集团的业务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物联网、节能环保等十三五规划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领域。产品是传统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的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军事国防、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新兴海洋产业、能源、电子、交通、电信、金融、网络、医疗、监控等国民经济各主要行业与领域。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应用,是新一轮产业革命的重要载体和产业格局重构的重要推动力。当前,物联网已进入与传统产业深入融合发展的崭新阶段,人机交互、万物互联已成技术发展和产业应用的必然趋势。工业制造领域的转型升级成为工业物联网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依托云服务平台,面向工业客户,融合云计算、大数据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领域,研祥集团成果颇多。此次参展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包括边缘感知、区块链与安全、PHM与生产流程优化和工业控制等。

  经过多年拼搏发展,研祥先后荣获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自主创新100强、中国工程院第一届科技合作委员会团体成员、全国质量标杆、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等荣誉;拥有国家特种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驰名商标“EVOC”;公司及产品也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的多项奖励。

  本届高交会的IT展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亮点主题展区。同时,为展示IT行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的出色作用,以及5G应用热点和趋势,今年新设了“IT抗疫科技专区”汇聚抗疫技术产品,和“5G商用专区”展示最强5G技术热点。此外,IT展还将展示包括物联网、区块链、数字技经济、大数据、信息安全、云计算等技术及产品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热点技术、产品与服务。本届高交会旨在为深圳主动融入全球科技创新网络提供了重要平台,为中国的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提供了重要窗口,为推进国际科技经济交流合作假设了桥梁。

  想了解更多最新高科技产品技术详情,欢迎光临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1日-15日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