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产品抢“鲜”看:运动时让音乐融入环境还不扰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04-19

  热爱户外耐力运动,还爱外放音乐享受专属BGM?今年高交会上将展示的一款黑科技产品,值得入手!

  它有着26克的超轻体重,耳机自重轻盈不会压迫耳朵;8小时的续航时间、10天待机,让你尽情享受“一个人的狂欢”;IP67的防水标准,脏了或湿了湿纸巾擦拭就行,助你享受每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

  它就是集中AfterShokz韶音最新骨传导技术的旗舰款产品——韶音AS800。骨传导技术,可以使耳机不用塞入耳朵,而是通过颞骨传声,听音乐时还能耳听八方,过马路、开车也不会因为戴耳机听不见鸣笛而触险,能兼顾运动时的安全和外放般的音乐体验。甚至在许多对运动安全高度关注的场景,骨传导耳机都可以闪亮登场。在许多国际性赛事,如越山向海Hood to Coast人车接力赛中,韶音是唯一被官方允许使用的耳机。同时因其舒适与安全性,韶音成为了英格兰田联官方唯一指定耳机品牌。

  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与产品质量,从专业通信设备到消费电子耳机,韶音用了不到十年的时间,并获得广大运动爱好者与国际专业运动组织的认可。为了提升音质,解决骨传导耳机音质差的短板,韶音研发了复合振动技术、台阶技术、悬浮减震技术、整体化技术、倾斜技术。除了技术创新,在核心器件的供应上,韶音也一直坚持保持独立自主性。保障技术输出的同时,把握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如今,韶音拥有全球唯一同时解决骨传导音质和漏音的技术方案。其降漏音方法有两种:一是用反相声波把外漏音抵消掉,二是减小外壳的振动。通过优化漏音屠龙技术,让漏音声波抵消的更彻底,把骨传导耳机的漏音降到半入耳式耳机的水平。本次将在高交会上展出的韶音AS800就采用了韶音独家的 PremiumPitch2.0专利技术,降低震动困扰,低频更细腻,人声更出色。

  相信在解决音质和产品创新上,未来韶音将给出更好的作品,不断拔高骨传导耳机的技术天花板,推动骨传导耳机与TWS 耳机在市场上平分秋色。

  本届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将一如既往紧扣行业热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最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并特别设立人工智能(含智能驾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IT运动健康、IT抗疫科技专区、5G商用及物联网专区等亮点主题展区。更多前沿高新技术和产品,诚邀您前往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线上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31日 

  线下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29日

  线下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