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产品抢“鲜”看:穿越上世纪,只需一盏怀旧灯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0-08

  回忆起旧时没有电的夜晚,煤油灯作伴的生活是过去几代人共同的记忆。

  一盏小小的煤油灯,曾是点亮黑夜的一抹光明,让漫漫长夜少了些许孤独多了一点期盼。然而随着供电得到普及,煤油灯也逐步消失在历史舞台,成为一种情怀。

  为了追忆岁月和珍藏这份独特的情感,本届高交会展商新特丽照明研发团队以消费者需求出发,结合当今最新科技,提供了能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解决心理需求的个性化照明方案——经典复刻新生的氛围仿古环保油灯。

  广东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环保与能源展

  本届高交会上,新特丽照明将带来的是公司首席设计师以童年时代在油灯下读书写作的深刻记忆为灵感,创作设计出的复古仿煤油灯“OLD DAYS寒窗夜读”。“寒窗夜读”内置重力传感器,当震动或摇晃灯具时,灯光呈现类烛光的摇曳光效,当灯具倾斜角度大于60°时灯光熄灭;同时也具备气流感应的功能,当灯具常亮时,对气流传感器吹气可将灯光熄灭,旋转调光电位器则可恢复亮灯。

  产品的额定功率为1.5W+0.5W,电池容量为4000mAh,低功率及相对较高的电池容量使灯具可达到8- 160小时的长续航。灯光由两个光源组成,其中LED光源为2400K暖黄光,LED发光柱为3000K暖白光;显色指数Ra>90,并提供十档调光,在节能环保、营造居家舒适氛围的同时也能最大程度地减轻疲劳、保护视力。

  “寒窗夜读”脱胎于传统,连接了过去,科学技术的应用让它以新面貌得到了重生,连接了未来。它是复古的,更是新生的,让我们看到全新的可能。

  新特丽照明专注于简约风格灯饰的原创设计与技术研发、高品质的光在照明空间中的运用,以精湛的工艺、精细化的管理,向全球照明领域提供高品质的灯饰及商照产品,积极推广和普及现代健康照明理念及技术在家居、酒店及商业领域中的应用。秉承“务求完美,卓尔不群”的企业精神,新特丽照明已为全球60多个国家、逾百家世界知名五星级连锁酒店、千万个用户提供照明解决方案,深受国内外各大市场用户的喜爱。同时,新特丽照明在北美加拿大建立“PAGEONE”子公司,在国际市场大力推广自主研发的现代灯饰产品;在国内为旗下“新特丽”“呢喃”两个自主品牌建立数百家特许加盟品牌店及成熟的特许加盟营销体系,让有品质的光走进中国千万家庭。

  本届高交会恰逢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国生态环保将步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新阶段,环保、能源产业将迎来新一轮重要窗口期。为积极响应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交会节能环保展与新能源展,合并更名为“环保与能源展”,将集中展示汇聚环保和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服务于绿色生活、绿色发展的相关应用,重点展示水治理、空气净化、水净化、垃圾处理、智慧环保(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5G等信息化技术在生态环保建设和治理中的应用)、环保材料,以及核能、太阳能等新能源、储能、充电桩、智慧电力、节能应用等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及应用。

  更多前沿高新技术和产品,诚邀您前往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线上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31日 

  线下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29日

  线下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