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产品抢“鲜”看:垃圾分类也能上门服务了?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0-13

  今年5月,国家发改委和住建部联合发布《“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要求到2025年底,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46个重点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地级城市因地制宜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系统,支持建制镇加快补齐生活垃圾收集、转运、无害化处理设施短板。

  整体来看,我国的垃圾分类工作初见成效。46个重点城市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先行先试、示范引导,居民小区覆盖率达到86.6%,基本建成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系统,探索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活垃圾分类模式和经验。全国生活垃圾分类收运能力约50万吨/日,餐厨垃圾处理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厨余垃圾处理能力有较大提升。

  生活中大家也逐渐开始习惯垃圾分类。但是有些朋友工作忙,总是错过投放时间。针对这样的问题。久哥代丢互联网平台+智能称重扫描垃圾桶,将用互联网模式解决垃圾分类回收再利用出现的问题。

  深圳市久胜和科技有限公司

  初创科技企业展

  本届高交会上,深圳市久胜和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自主开发以小程序“久哥代丢”+智能厨余垃圾称重扫描仪器+到户芯片垃圾桶等软件+硬件结合的模式,通过提供上门代丢服务,可以解决小区业主垃圾源头不分类问题,能为政府提供厨余垃圾称重扫描数据,真正的从家庭源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垃圾溯源、消灭白色污染、增加低收入人群收益而努力。“久哥代丢”可以高频引导用户垃圾分类,智能称重扫描仪可以将用户垃圾重量和分类清晰度时时蓝牙上传到后台,到户芯片垃圾桶可以溯源现有市场上没有竞品,自主研发,发明专利保护。

  深圳市久胜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久胜和)成立于2020年,公司致力于用互联网模式彻底解决垃圾分类和回收再利用出现的问题。久胜和为解决垃圾分类的最后一公里提供APP平台+物联网技术设备支持,久胜和为垃圾溯源、消灭白色污染、增加低收入人群收益而努力。久胜和通过农业科技技术让没有污染的厨余垃圾生产有机肥,从而最终达到所有家用垃圾通过久胜和的APP平台变废为宝。

  本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汇集国内外有科技含量的初创企业,展示初创科技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搭建初创科技企业与创投机构的交流平台,为科技前沿技术、创业投资资本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会期将举办项目融资路演会、项目融资培训会、项目配对洽谈等促进成果交易的活动。

  更多前沿高新技术和产品,诚邀您前往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线上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31日 

  线下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29日

  线下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