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鼓励外商扩大在深投资税收政策宣讲会邀请函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我们很荣幸地邀请您参加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举办的“鼓励外商扩大在深投资税收政策宣讲会”。改革开放40年来外资在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深圳经济的繁荣与发展在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外资的引入。为鼓励境外投资者持续在华投资经营,国家税务总局近期出台了多项税收优惠政策,深圳市税务局也推出了108项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举措。如果您希望在深圳投资或扩大投资,上述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将对您的投资有较大帮助。 

  议题安排: 

      主题发言,拟邀请外国使领馆代表、总局国际税务司领导和深圳市税务局领导简要致辞。 

      政策宣讲,内容包括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举措、境外投资者再投资递延纳税、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最新税制变化等。 

      互动交流讨论。 

  时间地点: 

      日期:1116日下午2:30-5:002018年第二十届深圳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期间) 

      地址:深圳市税务局501会议室(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号) 

  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来深投资相关部门和人员。如您有意参加本次活动,请于20181031日前将参会信息表(附件)发送至联系人周炎元( 13923797083,tedzhou08@163.com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