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天津市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活动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各位嘉宾: 

  为进一步增进天津市科技型企业与国内外相关科技企业、金融机构、媒体的沟通与交流,特在2019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期间召开“天津市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活动”。活动期间将开展天津市优秀科技型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及对接交流活动。 

  诚邀国内外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媒体前来参会。 

  会议时间: 20191113 14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玫瑰厅1 

  主办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北方技术交易市场 

  会议内容: 

  13:40-14:00    参会签到 

  14:00-15:00    项目路演 

  1、深之蓝(天津)水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天津镭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3、天津金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4、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 

  5、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5:00-15:20    签约仪式 

  15:20-17:00    项目对接     

  联系人:刘柱 18622161698     

  附件:天津市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活动路演企业及项目简介 

 

  北方技术交易市场 

  20191028 

  附件 :

  天津市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活动 

  路演企业及项目简介 

    

  1. 深之蓝(天津)水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之蓝(天津)水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水下智能科技和新生活方式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水下智能装备,是世界上较早投入研发及整合“科技”与“生活”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深之蓝的工业级水下机器人在科研科考、救援打捞、水产养殖、水利水电等专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针对普通消费者深之蓝创立了Sublue™品牌,面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水下智能装备,帮助用户更快乐、自如的享受和探索水世界。     

  2. 天津镭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镭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先进增材制造设备、辅助设备及相关服务。业务范围涵盖金属3D打印设备及相关配套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公司团队超过100人,其中技术研发团队50余人,主要来自于国际知名增材制造设备企业及多所相关领域的重点高校。团队成员50%以上拥有10年以上的产品研发和精益制造管理经验。公司拥有核心技术专利30余项,是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中国3D打印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3. 天津金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金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新兴的集医疗影像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金曦致力于头部锥形束体层摄影设备,该设备实现了平板探测器对患者脑部软组织进行扫描,其图像质量达到了临床诊断级别。产品具有低放射剂量、图像清晰;体积小、重量轻、便捷可移动;无需水平调校、扫描稳定、开机即可使用,自带铅屏蔽等特点,可用于床旁诊断、急诊和救护车等。     

  4. 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其系统应用以及特种领域的锂电池组、锂电电源、锂电电源管理系统以及相关充电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高新技术为基础,以合格的质量为保障;以“诚信、专业、质量、创新”为宗旨。本次路演为大家带来的是我公司研发生产的“轻质长航时太阳能无人机”产品的相关介绍。     

  5. 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生物医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侵袭性真菌病(IFD)早期快速联合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是全球率先提出联合检测方案并能自主提供全部产品的公司。 

  国际首创提出的“5G+"IFD联合检测方案,并配备全自动检测仪器设备极大地提高了临床真菌诊断的准确性,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早期快速、精准定量、动态监测的三大优势。